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叹息没人追 想过老公老婆做饭洗碗的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观众的眼里,范冰冰美丽、精灵、乖巧。这位“尖下巴”的大美人,在生活中也爱“臭美”。拍戏化妆时,她会突然问身边的人一句,我美吗?而且还必须要听到肯定的答案。就这么爱美的一个人,却敢天天以“鬼脸”示人,不讲究个人形象。

  每天早上范冰冰有个习惯,就是敷一张面膜,从住的地方骑自行车到拍戏现场。她大大咧咧地穿过马路,不理会别人的目光。开始时其他人根本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久而久之
大家都知道这个敷着鬼脸面膜的女人就是范冰冰。范冰冰笑着说:“每天早晨如果太早的话我都会敷一张面膜,要不我自己穿着羽绒服骑着自行车去片场,要不然就是助理带着我,坐在车后面敷着面膜这样飘过去,吓人嘛!其实我可能是一个比较随意的人吧。”

  在片场,范冰冰最喜欢给人起外号。有个片子叫《表姐,你早》,于是起得早的演员就美其名曰“表姐”。“大表姐是王学兵李宗翰是二表姐,我们三个排号……我还经常摘朵花给他们戴在头上。王学兵也这样,梳着古装的头,穿着古装的衣服,头发上还戴了一朵牵牛花。”范冰冰笑眯眯地说。

  范冰冰还特别爱在人家睡觉的时候给人拍照,拍完之后她就留着照片一直不说,到哪一天人家得罪她了她就拿出来,说———你看你睡觉的时候有多丑!“黄秋生老师也帮我拍过一张,当时我完全不知道了,已经昏睡过去了,他后来拿出手机,说你看看你的丑态。”说着,范冰冰自己也不禁笑了。让朋友害怕的是,她把这些照片都存在了电脑硬盘中,根据需要随时调出来。

  很多女艺人为了自己的身材,都“节衣缩食”,但是范冰冰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我每天都酒足饭饱的,很过瘾。”就算胖了,她也只是隔着衣服把肉一挤,说:“你看我身上多胖,可是我脸就是不长肉,我还是那么美。”不但有豪吃的爱好,她还有豪饮的个性,“我不是经常喝酒,但是因为我是山东人,个性可能比较豪爽,我觉得一点一点品也品不出什么味来,还不如就一口下去。我喝醉过,醉了还哭,但那种哭不是不高兴,是宣泄。”

  前一段时间,范冰冰和王学兵在三亚戏水的照片被记者拍到了。不过,范冰冰却说:“没有人敢追我,在剧组里他们都觉得我很厉害。”她也坦言自己很希望过一种“老公做饭、老婆洗碗的日子”。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廖淑芳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