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追踪《青春爱人事件》退出 刘烨公司要告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追踪《青春爱人事件》退出刘烨公司要告媒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烨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罗曲) 昨日,刘烨的经纪公司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网上发出声明,表示要状告发表了题为“《青春爱人事件》退出,刘烨搅乱大学生电影节”一文的报纸和记者,称刘烨不参加电影节开幕式是受合约保护的。另一方面,记者昨日从大学生电影节南京分站组委会宣传负责人陆挺处了解到,和《青春》投资方的最后谈崩,主要还是因为路费问题。

  昨日,海润公司的声明表示,“刘烨出演电影《青春爱人事件》时与该片投资方签订的合同明确表示,该影片的宣传安排应提前至少一个月告知……我公司接到该影片参加大学生电影节的通知时,距离电影节开幕不过一周,当时刘烨已确定在香港拍摄影片《阿嫂》,故无法出席。”该公司还称,题为“《青春爱人事件》退出刘烨搅乱大学生电影节”的文章,严重误导了读者,伤害了刘烨的公众形象,对此,公司将以法律手段向该报社和作者追究相关责任。

  至于《青春爱人事件》临时退出大学生电影节南京站,南京组委会宣传负责人陆挺昨日告诉记者,双方真正决裂的原因其实出在剧组到南京的交通方式上。陆挺说:“学校的活动经费向来不多,当后来剧组确定来南京的只有导演颢然和演员周靓、郭涛后,我们希望剧组能坐火车到南京,因为坐火车的路费我们只用花2000多元,但坐飞机却要花7000多元。剧组再三要求坐飞机,并称已经订了机票了,在这点上我们矛盾很大,双方都谈得很不愉快,最终导致了开幕式取消事件。”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