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豪宅价格狂升 杨千嬅古天乐等忙买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7:44 华商晨报
香港豪宅价格狂升杨千嬅古天乐等忙买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

香港豪宅价格狂升杨千嬅古天乐等忙买房(图)
古天乐

香港豪宅价格狂升杨千嬅古天乐等忙买房(图)
周润发

  香港凯旋门地段天价暴涨,带起香港的豪宅价格不断攀升,电影圈的不少红星如周润发古天乐、杨千嬅亦纷纷趁此机会出售手上豪宅,至少赚进千万港元利润。

  虽然香港银行近日不断宣布加息,但仍然无碍楼市兴旺,位于尖沙嘴的豪宅新楼盘凯旋门今日才开始正式发售,但发展商已出售了一个顶层天际独立屋,造价1.68亿港元,创
下香港分层住宅最高价纪录。艺人周润发、古天乐和杨千嬅等几位红星眼见楼市狂飙,纷纷将手里的豪宅放盘,希望乘机赚一笔。

  古天乐是在2002年以3300万港元购入京士柏山一间3000尺独立洋房,近日他已将豪宅放盘,叫价4500万港元,如果成功出售,古仔可赚1200万港元。

  而发哥去年4月以4600万港元,购下长沙湾嘉珀山顶层复式单位,附有一个空中花园,最近有多个地产经纪主动接触发哥,希望他将豪宅放盘。据知放盘价为7200万港元,若成功出售,发哥即赚2600万港元。

  另一方面,杨千嬅前年以3600万港元购入赤柱富豪海湾豪宅,入住约一年,近日她亦有意放盘。千?透露心目中的放盘价约5300万至5500万港元,若成功出售,起码可赚1700万港元。至于今年2月以约685万港元购入尖沙嘴漾日居的叶璇,短短两个月已升值100万港元。

  郑少秋以900多万港元买下的房子,楼价也直线上升,他透露目前居住的礼顿山已升值1000万港元。据《新明日报》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杨千嬅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