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珊珊玩蛇广告遭禁播 露背装波涛胸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8:01 中国新闻网
李珊珊玩蛇广告遭禁播露背装波涛胸涌(组图)
李珊珊玩蛇广告遭禁播露背装波涛胸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李珊珊再度出任“减肥堂”代言人,早前她拍下一辑极具争议性的广告片。她在片中与毒蛇做对手戏,由于意识大胆被“无线”禁播。纤体公司昨日特别举行电视广告预览会,率先播出足本禁播片段。珊珊在广告中除了把玩大毒蛇之外,该条蛇更在她两腿之间伸出来,意识非常大胆。

  右脚扭伤肿如鸡蛋

  昨日,李珊珊以一身性感打扮到场,并先后换上两套性感晚装,第一件出场的是大露背装,而第二件也同样是白色低胸长裙,可能衣料太薄的关系,她出现了凸点情况。但对比之前出席金像奖颁奖礼所穿的deepV晚装,已是小巫见大巫。见珊珊在助手搀扶下上台,她称,日前在餐厅吃饭时不小心跌倒,以致右脚肿如鸡蛋,晚上仍要起程到澳洲拍摄另一辑广告,故希望可以尽快消肿。她澳洲之行会逗留十多日,广告中她会扮演歌舞伎及森巴舞女郎等十多个造型,摄影仍由好友叶青霖操刀。

  至于今次会否比上次更性感?珊珊自爆四年前在马尔代夫拍摄第一辑广告时,即兴做了些大家无机会看的事。问到是否裸泳?她故作神秘说:“是开心的事。”然而她可担心第二辑广告仍过于大胆再遭禁播?她笑说只要无动物就不会出事,但她最终还是希望广告可以播出。

  盼与外籍男士合作

  珊珊又言希望下次可以与靓仔合拍广告,笑问她男友钱嘉乐都是人选?她想也不用想便说:“钱先生应该无机会。我不是嫌他不靓仔,否则怎会和他一齐。我们拍拖四年,睡又见,睁大眼又见,一日廿四小时都见,难得有八个钟见不到,见少一面未尝不好,因此去到外地当然要外籍男士合作好点。”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