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午马邀杨子演花花公子 是否出演要看董事会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42 上海青年报
午马邀杨子演花花公子是否出演要看董事会决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子

  本报讯(记者李俊)一年前的火车上,身为集团公司CEO的杨子说:“我想拍电影。”靳羽西只当是个玩笑,轻描淡写地回答:“好!”

  昨天,靳羽西亲自从美国赶到上海,就为参加影片《青花》首映,她没想到“小孩子”的玩笑成真:“我很惊诧这部影片居然拍完了,还在上海上映了,我很早就和他认识,他是个敢于实现自己梦想的年轻人。”如今,杨子也成为影视圈内热门人物,4个剧本都在等
着他挑选,连老导演午马都来找他拍戏。

  记者在上海影城看完这部触电的处女作,杨子的表现出人意料,完全可以说不错。面对各方溢美之词,杨子昨天显得十分兴奋:“我不知道大家说的是否出自真心,我个人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处女作能够让我入门,找到感觉,已经不容易。如果要给自己打分,不是100,也应该是90分。

  拍这部影片之前,杨子身居企业高位,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哭,更别说被人拳打脚踢。在《青花》这个跨越元、清、现代三个不同时代的影片里,杨子扮演3个不同角色,还必须有柔情、落泪的场面。“我最开心的就是,终于学会哭了。我这个人不是专业演员,不懂什么技巧,但是我相信用真感情去哭出来总归是对的。而且,我这人就是不用眼药水,除了哭,还要控制自己的感情。”和他有对手戏的曹俊,至今心有余悸,当初在拍那场踢杨子的戏时,杨子的助手都急了,要打出手。杨子笑着解释说:“从小没被人打过,那次被踢得浑身都是包,惹得助手都看不过眼。但是既然我来当演员了,就要能吃得起这个苦。”

  演戏会上瘾。当初是玩票心态跨入影视圈的杨子,现在面对诱惑很心动:“处女作反响这么好,我的兴趣又被点燃了,演戏真的有瘾。现在找我的导演很多,已经有4个导演拿着不同剧本想请我当男主角,让我很矛盾。”昨天,午马导演也来观看《青花》首映,他如今就在全力邀请杨子出演他新片中的“花花公子”,将和钟丽缇范冰冰等有感情纠葛,而绝对女主角准备邀请赵薇出演。杨子很为难:“这部影片主题是劝人向善,但是真要演花花公子,还要看董事会是否同意才行。”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