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健新碟签售穿龙袍 透露5月武汉开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崔健新碟签售穿龙袍 透露5月武汉开个唱(图)

  前天下午,崔健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新作《给你一点颜色》的签售会,这也是崔健20年来音乐旅程中少有的一次签售活动。

  下午2时,崔健准时出现,一亮相就引起人群的骚动。他身穿一件绣着龙纹的长袍,黑底金色图案,非常抢眼。不变的是他那顶镶有红五星的白色棒球帽。

  签售会场,数百歌迷排起长龙,有的歌迷更是从外地赶来,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与崔健零距离接触。歌迷中有不少是中年人,头戴与崔健一样的红五星白棒球帽,在老崔签名的时候不停地表白自己听他的歌听了20年。更有的歌迷抱来一大摞崔健历年各个版本的专辑前来索要签名。崔健结束签售后透露,5月底将在武汉体育馆举办个唱。效果好的话,会连开两场。(栩/编制)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健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