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弟弟被捕入狱借酒迁怒警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马景涛袭警被捕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马景涛涉嫌袭警被捕!一向在电视剧中表现都歇斯底里的马景涛,在生活中行为也很过激,日前因为在台湾夜店狂欢后遭警方临检酒测,醉酒后的他一时按捺不住自己的脾气,当街与警员发生口角,并拉扯警员衣领,将警员打伤。

  不满酒测拳打警员

  4月14日晚,马景涛跟女友李婷芷及其姐李婷宜一起到台湾夜店狂欢,直至凌晨时分才尽兴离开。一行三人同车,由李婷宜负责驾驶。由于大家均有少许醉意,所以车速十分缓慢。在行至一条主干道时,遇到警方临检。看到三人都面红耳赤,警察便要求司机李婷宜进行酒精测试,并例行拍摄。
马景涛弟弟被捕入狱借酒迁怒警察(组图)
谁知,早有醉意的马景涛突然下车发难,并满口污言秽语,并试图阻止李婷宜下车接受酒精测试。接着竟然动手勒住一名警员的脖子,扯破其制服钮扣,接着拳打脚踢。另一警员见状,便立刻上前制止,岂料也被马景涛殴打左边的颈部,令其脖子出现淤伤。由于马景涛动作粗暴,同车三人都被带往派出所。

  酒醒后悔深感抱歉

  酒精测试的结果,李婷宜的酒测值为0.1,并没有违规,不过,马景涛袭警的行为,警方将依伤害、妨害公务罪移送检方侦办,同时被打警员也提出控诉。

  事后马景涛对自己的行为深感抱歉,他表示自己并没有酒后驾车,并对自己失当的行为,向两个警员说对不起。但还是被警方移送法办,并以10万元台币“交保候传”。

  脾气火爆友人皆知

  银幕上的马景涛斯文帅气,激动夸张的演技在演艺圈也是出了名的。而私底下的他,个性也跟戏中角色一样容易激动,而且火爆。无论是朋友还是亲密爱人,都曾经被他的“怒火”烧及。

  他的前妻于莉以及前女友田丽都表示,在和马景涛交往期间,他常在酒后对她们拳脚相向。后来她们受不了他火爆的个性,最终分手。每次与女友分手后,马景涛都信誓旦旦地表示会戒酒改脾气,但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前女友田丽还公开劝马景涛有空去看看心理医生。他的好朋友蔡佳虹过去跟他是同门师兄妹,谈起马景涛的脾气,蔡佳虹也表示她实在不敢恭维,特别是喝醉的马景涛更让人吃不消,不但会在片场骂人,而且在他喝醉酒时惹到他恐怕会被打。因此,传出袭警消息,她觉得一点都不意外。

  但事发时同在车上的李婷宜则力撑他,赞马景涛对她的妹妹李婷芷很好,她说:“请大家不要再伤害马景涛,他与我妹妹拍拖四年感情很好,从来没有对她动粗。他们两人也没有因此事影响感情,请大家不要再谈论这件事了!”

  袭警缘于心情不好

  马景涛因为不满警方临检挥拳打警察,巧的是马景涛最敬重的父亲曾经在警界服务大半辈子,多年前去世。身为警察之子不但没有体会警察执勤的辛苦,甚至还挥拳打人,三杯黄汤下肚后,根本不把警方放在眼里。

  有知情人透露,马景涛袭警的主要原因是他自己心情很不好,因为其弟不久前因抢劫入狱,笃信佛教的他还曾求助于一个法师,希望心灵能得到暂时的安慰。但是,事发时警方的留难,让他忍无可忍地宣泄了出来。
马景涛弟弟被捕入狱借酒迁怒警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