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把“泼污”当玩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57 扬子晚报
我把“泼污”当玩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因《汉武大帝》、《太平天国》等大戏表演出色而走红的杨童舒最近其爱车遭遇了很恶劣的“泼污事件”,一时间“因《至尊红颜》中的角色太坏招来观众的不理智行为”、“人红演技好遭人嫉妒而惹祸上身”等猜测迅速传开。昨日,杨童舒本人和经纪公司通过本报对此事发表了正式声明。

  杨童舒在声明中感谢很多关心她的影迷,并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我会把这件事当成一个孩子的玩笑,当然也会去提高警惕。我希望物业管理公司能够加强管理,这件事情不管是不是发生在明星身上都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杨童舒所在的北京巨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在事后向派出所报了警,并声明,“是过激影迷的行为还是受人指使的恶意所为还要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对负有重要责任的物业保安部门则保留进一步追诉的权利。”公司也呼吁影迷应该理智地分清演员的戏里戏外角色,不能“走火入魔”。

  记者随后采访了杨童舒,刚刚经过心理治疗的她说“不管什么可能,我宁愿相信这是一个孩子的玩笑,因为我知道很多影迷很孩子气的。”

  现在还会不会被这事困扰呢?她用一句名言“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来安慰自己,“我最喜欢这句话,也这么劝自己。快乐也是一天,愁苦也是一天,选择演艺圈就要有心理准备承受。有人在我的网站上发些恶意的话,我偶尔看到了就会劝自己不要被影响。”凑巧的是,爱车被污后,杨童舒的首个活动就是22日受邀的上海国际车展,并将驾驶五款新车秀车技。(张艳)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