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岚代言牛仔裤 性感电臀渴望开个人演唱会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26 南方网
  2005-04-15 12:26:01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温岚代言牛仔裤性感电臀渴望开个人演唱会 (组图)
温岚代言牛仔裤性感电臀渴望开个人演唱会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岚的本土风情和性感颇得青睐,专门推出了“岚”款式。
温岚代言牛仔裤性感电臀渴望开个人演唱会 (组图)
温岚代言牛仔裤性感电臀渴望开个人演唱会 (组图)
身为周杰伦师妹的温岚走的也是R&B路线。

  南方网讯演唱时性感热力四射的温岚,代言与林志玲代言牛仔裤品牌姐妹品。深获年轻人喜爱的温岚的性感魅力获得厂商的青睐,还量身订制新款“岚”款式。

  温岚虽然身材并不高,但是广告拍起来得十分修长魅惑,她表示:“穿高跟鞋配上牛仔裤可以使得身体线条拉长”,并说她拍摄广告时,为了镜头上极美的线条,可是吃尽苦头,连身体扭曲180度的动作都得做。

  一直想开个人演唱会的温岚,听到厂商愿意赞助一偿她心愿,开心的要大家见识她100万瓦电臀的魅力!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