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爱人事件》愤然退出大学生电影节?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53 南方网
  金羊网陈旧/新快报
《青春爱人事件》愤然退出大学生电影节?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青春爱人事件》愤然退出大学生电影节? (组图)
《青春爱人事件》剧照。

  南方网讯电影节公信力再遭质疑

  记者获悉,由于不满在南京举行的中国大学生电影节的某些内部安排,开幕片《青春爱人事件》的投资方突然宣布退出,由此引发了电影节公信力的新一轮怀疑。该片导演颢然昨日(17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赞同投资方的做法,现在很多电影节,明星来不来已经成了能否获得奖项的重要标准,这是对电影本身的不尊重。”

  据了解,此次《青春爱人事件》被选为开幕影片,有关方面已经安排好了该片在南京的一系列活动,还斥资近十万元制作了海报、特刊、纪念品等宣传物品。“突然撤兵,是因为我们无法满足组委会要求男主角刘烨必须参加开幕活动;而且电影节不是明星签售,不是追星族的晚会。”颢然告诉记者,事情缘于有一天,他向组委会报告片中一位重要明星无法到场,“没想到很快一个姓陆的老师给我发信息,说如果刘烨来不了,那你们也都不用来了。”记者还从几位消息人士处得知,本次变故还和黑幕交易有关,但颢然以不方便说话为由,拒绝回应。

  由于此前电影节方面负责人发表声明,称事情根本是因为《青春爱人事件》的演员们耍大牌,要求机票往返,所以没能合作成功。对此,颢然解释说,剧组都已经为准备前往南京的演员订好了往返机票:“三人从北京,另一人从上海坐车去南京。我们怎么会让大学生付钱呢?”

  编辑:尔江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