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及朱孝天笑容满面 李冰冰露面险泄春光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7:02 南方网
  金羊网芷汀/新快报

  南方网讯朱孝天和李冰冰的“酒店偷欢”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男女主角对事件的反应却大有不同。男主角朱孝天对“前女友”召开记者会哭诉的事情大为恼火,致电怒骂其一顿。相反,女主角李冰冰却懒理传言,在香港继续拍戏,对媒体依然笑容满脸。

  朱孝天:心情不好怒骂麻衣

  佐藤麻衣在4月13日召开记者会,表示自己和朱孝天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也坦承自己的情绪很低落,并一度伤心落泪。过后,她投入工作,为即将任代言的服饰试装。在试装现场她表现得很高兴,还对工作人员大声说:“今天心情很好,事情都结束了!”

  谁知话才说完,麻衣就接到朱孝天的越洋电话。朱孝天在电话中不停责怪麻衣为何召开记者会,对传媒批评他一脚踏两船及指他负心,一句句的质问,让麻衣委屈得痛哭失声。随后躲到一旁边哭边讲了大约10分钟,让厂商和工作人员一时不知如何是好。虽然麻衣事后强忍着情绪做完工作,不过却婉拒和工作人员一起用餐,独自离去。

  事后有记者向朱孝天经理人求证,她表示这是艺人私事,公司不会干涉,并说朱孝天也不想讨论,如真有此事便去问麻衣吧。麻衣经理人却表示确有此事。

  同时,有消息指那些“偷欢”照片早已兜售,价钱是5万元人民币,朱孝天的经理人姚宜君得悉后不住摇头。问到朱孝天现在心情如何?姚宜君说:“这时候何必去骚扰他,说什么都不好,他和李冰冰很久没联络,那事已是过去式。”从她言语中可以看出,朱孝天的心情已经跌到了谷底。
提及朱孝天笑容满面李冰冰露面险泄春光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提及朱孝天笑容满面李冰冰露面险泄春光 (组图)
李冰冰在香港拍戏。

  李冰冰:笑容满脸拒谈绯闻

  自从事件曝光后,李冰冰一直待在香港拍戏,但是没有公开露面。日前,她与F4的另一成员吴建豪、洪金宝等演员,在香港中环拍摄电影街景,吸引了不少途人围观,途人见到她即指指点点,更有人说:“这个就是李冰冰,和朱孝天开房的那个啦。”

  由于现场突然刮起大风,李冰冰的裙子被风吹起,差点泄春光,让她十分狼狈。不过,李冰冰很少与对手交谈,完成每一场戏后马上跳上保姆车休息。虽然她对记者镜头笑容满面,但当问到与朱孝天的绯闻时,助手立即挡驾不肯回答。

  不过,她的经理人李雪回应说:“他们(李冰冰和朱孝天)一起拍戏,安排同一酒店住宿,而且朱孝天很喜欢勾着人家脖子说话,因为他高嘛!”并表示事件根本没有影响到李冰冰的心情,只不过觉得太多媒体关注有点烦而已。

  编辑:尔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