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宝国外冷内热王刚“改邪归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0: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上海天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四十集清装巨制大戏《一生为奴》正在浙江横店热拍。陈宝国摇身一变成了恭亲王奕欣,袁立演绎不同以往的慈禧太后,王刚则一改奸臣形象,扮演性格刚烈的蒙古王爷僧格林沁。

  陈宝国大牌明星的身份,让不少剧组人员对他心生敬畏,连话都不敢和他多说,可真的接触以后,才发现陈宝国其实外冷内热。和他演对手戏的袁立对此深有体会:刚开始合作,她也觉得陈宝国演技了得,再加上常常板着一张脸,都不太敢和他多交流,以免自讨没趣。可接触之后,袁立慢慢发现,其实陈宝国并不像外界传言那般冷漠冷淡,私下里非常幽默健谈,还经常体恤关心别人。袁立觉得也许因为个性关系,陈宝国不是一个太主动的人。但只要真心和他沟通,他也会真诚以待。

  袁立此番挑战“慈禧”,也是其演艺道路上的一次重大转型。她并不打算把“慈禧”塑造成一个程序化的凶狠女人,而是更着重人性上演绎。对于“慈禧”和“恭亲王”之间的感情戏,袁立坦言,作为一个女人,慈禧的感情生活是很落寞的,“慈禧在20多岁时就死了丈夫,而她虽然和恭亲王相爱,但恭亲王又始终对她持逃避态度。其实女人都希望得到爱,希望依附于一个男人,在这方面慈禧是很可悲的。”

  说起王刚,观众最熟悉的莫过于他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中扮演的和王申一角。拍马屁、一脸坏水的奸臣样,又充满着喜剧化的元素,不禁叫人爱恨交织。而在《一生为奴》中,王刚则突破奸角形象,塑造僧格林沁———他是八里桥殊死抗击八国联军的爱国将领。(余姝)

  《一生为奴》剧照
陈宝国外冷内热王刚“改邪归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