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成龙为儿童捐款西安演唱会真心慈善不赠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6:44 华商网-华商报
成龙为儿童捐款西安演唱会真心慈善不赠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希望大家买票看义演

  成龙月底在西安开唱,要用自己的歌声帮助残疾儿童与贫困儿童。昨日,成龙的好朋友孙先生透露说,成龙希望透过本报郑重宣布:“成龙好朋友慈善演唱会”所得,不仅分文不取,而且还联系圈中好友一起为孩子们捐款。不过现在演唱会筹备之中,也有一些人透过关系向演唱会组委会“蹭票”,对于这种连慈善活动也要“蹭”油水的人,成龙黑脸以对,坚决表示,关爱社会关爱儿童,请所有的人都拿出诚意来,买票者成龙最敬佩!

  真心慈善不赠票

  昨日成龙抵达印尼,参加凤凰卫视发起的“凤凰有约———情系印尼送爱心”行动,访问团于前日出发,赴印尼亚齐省做海啸灾后探访。访问团成员包括成龙、曾志伟吴小莉、2004年中华小姐李诗琪等。有记者问成龙,是否害怕地震,成龙表示不怕。记者了解到,成龙到印尼之前已经募集1亿元善款捐给慈善团体,此次主要是看捐款的使用情况。他希望这次能对捐钱的人负责。

  昨日“成龙好朋友慈善演唱会”主办方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现在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许多人不通过正常渠道去买义演的门票,而是想尽办法去弄“赠票”。这位负责人说:“成龙大哥发起这样一个演唱会,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所以也就希望能募集到多一些的善款,使多一个失明孩子重见光明,多一个贫困孩子能上学。但是如果大家不能拿出自己的善心去看待这次演唱会,而是把它当成一次明星演唱秀,想办法拿着赠票去看演唱,那慈善的意义就没有了。”负责人还说:“这是在西安第一次举办的大型慈善演唱会,所以尤为需要大众的支持,不仅仅是筹集善款,我们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慈善事业能在西安成长起来,吸引更多的艺人前来,奉献爱心。

  受助儿童要与成龙合演

  据演唱会导演透露,在4月30日的西安慈善演唱会上,除了众多明星的表演外,还将有十名“复明工程”受益的儿童上台参加活动。据悉,这十名儿童也曾是盲童,他们是“复明工程”众多受益儿童的代表,他们将在表演间隙上台与他们喜爱的成龙等众多明星零距离接触。复明儿童代表也会与众明星们一起上台共同感谢捐款的广大民众,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关心像他们一样的儿童,他们还将表演一些自己创作的小游戏和节目。成龙等明星也会向这十名儿童赠送礼品、签名合影。演出后这些儿童还可能与明星共进晚餐。

  记者了解到,成龙将在当晚的慈善晚会上得到西安慈善会会长颁发的“西安慈善大使”的称号。本报记者 刘哲 实习记者 刘慧 本报资料图片王智/摄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