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扶桑》女主角敲定 章子怡有望牵手金城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扶桑》女主角敲定章子怡有望牵手金城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陈冲要将严歌苓的小说《扶桑》搬上银幕的消息,几年前就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日,这部影片的拍摄计划终于敲定,将在今年年底开拍。此前媒体关注的男女主角人选也基本尘埃落定,女主角“扶桑”将由章子怡来扮演。而另一个主要角色华工头目的扮演者,剧组表示将会是曾在《卧虎藏龙》与章子怡演过对手戏的周润发,但由于周润发档期的问题,也不排除启用金城武的可能。

  《扶桑》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少女扶桑与白人少年克里斯之间刻骨铭心的恋情,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扶桑曾经是一个很单纯的小女孩,后来被卖到美国沦落风尘。小说的原作者严歌苓曾经希望舒淇来演扶桑,但最终却被章子怡夺得,据制片人王先生介绍,舒淇的年龄似乎大了一点,很难出演一个很单纯的小姑娘。而章子怡在《艺伎回忆录》中的出色表现使她扮演扶桑显得再合适不过了。

  在《扶桑》中,有一个华工头目非常重要,剧组方面非常希望周润发能出演该角色,为此,同为编剧和作者的严歌苓把剧本也改了很多遍,努力来配合发哥的形象。不过,剧组为这一角色还准备了另一演员,那就是金城武,不过是否成行关键也是要看档期。

  据悉,该片将由美国金融艺术公司和西部电影集团共同出资一个多亿来打造。程怡/文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