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低胸短裙狂舞 张文慈大低V领不输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7:59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低胸短裙狂舞张文慈大低V领不输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

林志玲低胸短裙狂舞张文慈大低V领不输人(图)
张文慈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台湾名模林志玲同场的女星都要悉心打扮,前晚一活动上李丽珍、张文慈都一样,低胸超短裙亮相的张文慈(Pinky)性感魅力绝不比在台上表演的林志玲逊色。但Pinky谦虚地说:“没有她漂亮……她成晚不停换衣服,套套都是名牌,好犀利!”其实,Pinky的服饰与林志玲所穿的品牌一样,价值达五位数字。

  入行以来近年收入算是好转,Pinky亦因此而大手笔装身。最近她更花六位数字叫朋友往日本为她置装,务求形象多变。除落重本打扮外,Pinky还打算在内地投资商铺、住宅连车位,她表示:“自己一直都不知道投资,直至早前去内地楼盘剪彩,有人告诉我商铺投资都有好大回报率,所以我试试。”

  刚拍完电影的李丽珍,稍后将往内地宣传广告产品。拍广告出身继而入电影圈的珍妹早年与女儿拍摄奶粉广告,女儿多年来未见露面,珍妹笑称:“我女儿很大啦……小学二年班了!”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