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来渝签售放电迷倒解放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18 重庆晚报
张韶涵来渝签售放电迷倒解放碑(组图)
张韶涵来渝签售放电迷倒解放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韶涵来渝签售放电迷倒解放碑(组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的解放碑,被围了个水泄不通——“电眼娃娃”张韶涵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欧若拉》,在重庆书城举行了现场签售。

  离签售的时间还有半小时,书城内外人山人海,数千歌迷早已来到现场等待张韶涵的出现。下午三点,打扮得如同童话中小公主般的张韶涵乘坐书城的观光电梯,如空降般现身。刚一亮相,就引来了歌迷的阵阵尖叫。不少男“粉丝”更是大喊:“张韶涵你好乖哦!”如此疯狂场面,让这位歌坛新丁惊喜连连:“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歌迷支持我,我会更加努力。”签售中,好脾气的张韶涵一直面带微笑,对歌迷提出的握手、合影等要求都一一照办。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有些铁杆歌迷为了能排在签名队伍的前面,早上8点就到了书城门口等待。歌迷中,还有一个面部残疾的女孩,她说自己也非常喜欢唱歌,但由于生理条件不允许只好放弃这个梦想,因此对张韶涵充满了羡慕,特地前来目睹这位偶像的风采。

  1个小时的签售结束时,许多歌迷眼睁睁看着偶像离开,忍不住放声痛哭,一位女歌迷竟然失控地拉着张韶涵的手不愿松开,大叫“张韶涵,我们永远爱你!”把张韶涵感动得不知说什么才好。(何佳)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