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季礼打造时尚品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48 今晚报
唐季礼打造时尚品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著名导演唐季礼日前现身北京,为他8月开机的最新作品———时尚电影《男才女貌》举行记者见面会。唐季礼表示,他将延续时尚影像的魅力,全力打造一部能够引领时尚电影品牌的作品。

  在记者会上,唐季礼强调的一个最重要理念就是:重磅打造时尚电影《男才女貌》,开启“时尚电影”新时代。汇集了现代时尚元素的时尚偶像剧《男才女貌》,就是由唐季礼执导的,该剧的热播充分证明了时尚影像在电视圈的成功。在这样的背景下,刚刚拍完《神话》的唐季礼再度把眼光投向了时尚题材,他与星光国际传媒合作拍摄电影版《男才女貌》。唐季礼希望《男才女貌》能成为一个品牌,形成一个反映中国现代生活的新题材,并且有可能会相继推出《男才女貌》系列。

  对于有记者提出“电影是否是电视剧的浓缩版”的疑问,唐季礼表示:希望电影《男才女貌》可以作为开启中国时尚电影新时代的作品,而绝非电视剧的翻版。唐季礼还向记者透露,这部电影将于8月正式开机,不论从制作、剧情设计、人物角色来看,都和电视剧《男才女貌》不同。电影《男才女貌》的故事情节将会是全新的,演员阵容也会非常强大,将会有来自内地和港台地区的优秀艺人加盟,为了占领国际市场,还将邀请韩国明星加入到这部戏中。唐季礼还表示导演也将从20多岁的、有冲劲的年轻导演中选择。唐季礼说:“在影视创作上我一直坚持不断创新,只有创新才能保持艺术生命力。

  左图为刘杰摄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