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韶涵私生活:被男友抛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韶涵私生活:被男友抛弃(图)
张韶涵·专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音乐被男友抛弃

  昨日下午签售后,张韶涵在时代歌剧院和山城媒体见面,随后还在下榻房间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漂亮可爱的张韶涵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瘦,拿她自己的话来讲“瘦得恶心”,两条腿细得像竹竿,不过瘦得只有76斤的她上镜就刚刚好。在跟记者聊天时,张韶涵透露,她和前任男友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要回台湾发展音乐事业。

  张韶涵出道以来就以她那清亮的嗓音而迅速窜红,但想不到这么一个歌坛小天后,小时候竟然五音不全。

  张韶涵笑着说:“你知道女孩子都喜欢挑战高难度的歌曲,当我唱到高音的时候,我的家人就会捂住耳朵说别唱了,真的很难听啊。”后来台湾流行唱KTV,张韶涵每个礼拜都会去唱2、3次,就这样把天生的好嗓子开发出来了。

  被问到进入娱乐圈最不开心的事儿,张韶涵表示,自己原本想唱歌,没想到进娱乐圈第一份工作就是演电视剧女主角。现在回过头去,张韶涵觉得自己那时侯实在是又丑又傻,涩涩的,很希望时光倒流,以现在的样子去演那时候的戏。如今她手上接了一部《爱杀17》,在里面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

  张韶涵透露现在没时间交男朋友,但以前在加拿大是有过的几位,都是ABC,“交往的男友当然不止一个,我都23岁啦,说一个也没人信哦。”她说最后那个男友就是在自己回台湾进娱乐圈才分开的,而且“不是我要和他分手,是他主动和我分手的耶。”对将来交往对象是否限定圈内圈外,她说:“真的没想限定,当你把你的对象设立了一个范围,很可能找不到哦。”她还透露将来有了新恋情,打死也不会对公众透露。(记者汪阳实习生 蒲庆)

  (来源:重庆商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