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际街舞大赛中国站专题 >正文

国际街舞大赛(battle of the year)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52 新浪娱乐

  关于BOTY

  BOTY(battle of the year)是世界上最高水平、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际街舞大赛,每年世界各国热爱HIP-HOP的人们不惜路途遥远争相奔赴,在这个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BOTY从1990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之多,可以说它的发展随着HIP- HOP文化的传播日益加深,在全球爱好者心中它已经成为了一种与世界杯相似的盛会。参加这样一项比赛,冠军似乎已经不是那么的重要,它不会被种族国籍所阻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在这样的一个舞台上用他们跳动的身躯,将不同国家的文化与HIP-HOP文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赋予了HIP-HOP舞蹈最具生命力的诠释。

  在亚洲地区,HIP-HOP文化影响最深远的应该算是韩国和日本两个国家。在中国您同样会看到那些身着HIP-HOP服饰的青少年,在广场地铁站你也能很轻易的看到他们舞动着的身影。

  如今,HIP-HOP文化已经成为席卷全球的流行文化趋势。这种现象已持续多年,但方兴未艾。就连美国这一HIP-HOP文化起源地,也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使此类文化衰退,恰恰相反,HIP-HOP正在被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更加钟爱。而它更是逐渐突破了地下文化的羁绊,当你看到2004年德国BOTY总决赛现场的热烈场面时,你就会发现这种文化在全世界年轻人中是怎样的广受欢迎!比赛当天吸引了几万名世界各地的观众到场观看,场面之热烈令人惊叹。

  BOTY的历史及目标

  Thomas Hergenrother于1990年在德国主办了首届BOTY大赛。那时BOTY CREW的工作人员只有9名,比赛当天的来宾也只有400多人。现今,BOTY大赛的来宾数量已经增长到了4000人左右。BOTY CREW的工作人员及协助他们的团队也在不断增加。Thomas Hergenrother则成为BOTY CREW的核心人物,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把世界各地有奋斗精神的年轻人聚集到一起。

  2000年Thomas Hergenrother与新的赞助商在德国一起成功举办了的比赛,有来自世界各地将近1万多名的爱好者和舞蹈家前来观看比赛。得到了更好的赞助,Thomas Hergenrother便将主要精力放在年轻人的文化(如滑板世界大赛之类的极限活动)。

  BOTY现今更加国际化的形象,越来越受世界各地的B-BOY、B-GIRL欢迎。因此,获得赴德国参加BOTY资格的国家也在不断的增加中,相对而言,举办比赛的难度也越来越大,能够更好的举办比赛成了最关键的问题。

  Thomas Hergenrother希望每年的比赛,能以来自全世界最优秀、最具代表性的BREAKING舞者为特色,希望尽可能地把这个比赛国际化。BOTY为全世界所有的B-BOY、B-GIRL和HIPHOP文化提供了一个和平以及无种族歧视的环境,给大家一个能够表现自己的机会。

  BOTY不只是为有才能的BREAKING舞者提供支持,同时也为一些其他有工作的年轻人提供机会去开拓创造性和展示他们才能的机会。正因如此,我们会继续试着保证为舞者提供最好的环境以及整个活动的低价性,虽然为这个活动找到合适的场地是非常艰难的。换句话来说,BOTY CREW不会拒绝想参加这个活动的任何人。不过参加团队的数目以及BOTY的将来都取决于我们的比赛经费。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