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八姐妹同跑马拉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从世界各地相聚伦敦参赛

  新快报讯有时候,对于分居世界各地的亲人来说,家庭成员的团聚的确是场“马拉松式”的艰难事件;然而,对于分散在几大洲的英国麦克威廉姆斯众姐妹来说,17日的伦敦马拉松赛却让她们重新聚到了一起。当天,8名居住在世界各地的亲姐妹一同回到伦敦参加了26英里长的马拉松赛,打破了姐妹一同参加马拉松赛人数最多的纪录。

  至少两年没见面

  麦克威廉姆斯众姐妹本来一共有9人,年龄从35岁到22岁不等。姐妹们从小生长在英国北爱尔兰的伦敦德里市,个个长得貌美如花。如今,她们分居在世界各地,有的居住在美国纽约,有的居住在中国香港,有的居住在爱尔兰都柏林,其他的则居住在英国各地。姐妹9人至少两年没有在一起相聚了,然而日前,她们一起回到伦敦,相约参加17日的马拉松比赛。

  比赛前夕,33岁的三姐玛格丽特身体受了伤,因此,只有8名姐妹参加了17日的马拉松赛,而玛格丽特在道路边观看了比赛,为自己的姐妹们欢呼和加油。

  为了参加这场马拉松赛,9姐妹都在各自居住的国家和地区接受了长达4个月的业余训练。众姐妹称,她们此前每个礼拜都分别在纽约、香港、伦敦和都柏林等地的人行道上进行跑步训练,姐妹们通过电子邮件互相交流训练心得。
英国八姐妹同跑马拉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儿童机构募捐

  据悉,8姐妹集体参加这场马拉松是为了给一个叫做“第一童年”的儿童慈善机构进行募捐,她们希望能为该慈善机构募集到3万英镑的善款,如今,她们已经募集到了2.2万英镑。

  对于“9朵金花”集体相聚伦敦马拉松赛,62岁的母亲凯瑟琳和66岁的父亲詹姆斯都非常激动。据凯瑟琳称,她的9个女儿事业都非常成功,其中6名女儿都是富有成就的投资银行家。

  共超过3.3万人参加了17日的伦敦马拉松赛,超过50万人在比赛道路两旁观看了比赛,为参赛者们加油呐喊。(木子)
英国八姐妹同跑马拉松(组图)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