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廉、女友和后妈500年前是一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平民女友”被查出“王室成分”,与王子和卡米拉拥有同姓祖先

  新快报讯17日出版的英国《星期日快报》报道,威廉王子的现任女友———22岁的凯特·米德尔顿的祖先中有多人曾是当年显赫一时的王室成员,其中一人更是19世纪英国国王威廉四世的好友。更惊人的是,威廉王子以及刚刚成为威廉后妈的卡米拉,竟也和凯特颇有渊源,3人极有可能“500年前是一家”。

  贵族祖先和英王曾是密友

  尽管凯特家境富裕,但人们却普遍认为,她并不是一桩王室婚姻的“合适人选”———因为凯特的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只是一个普通商人,经营着一家成功的邮递公司,同时兼营儿童玩具。此前专家担忧,凯特的“平民身份”很可能成为她进入王室的“最后障碍”。

  但王室宗谱学家巴莱特的研究却发现,凯特绝非平民,她是不折不扣的贵族后裔,其祖先中有多人曾是当年显赫一时的王室贵族。巴莱特说:“凯特父亲迈克尔的一名祖先是19世纪英国皇家海军军官约翰·托马斯·霍布斯的后裔,而霍布斯当年曾是英王威廉四世非常亲密的好友。”
威廉、女友和后妈500年前是一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威廉卡米拉祖先姓“米德尔顿”

  巧合的是,王室宗谱学家还发现,威廉王子以及刚刚成为威廉后妈的卡米拉,竟也和凯特颇有“渊源”。据巴莱特称,在卡米拉和威廉王子2人中,都有一批祖先姓“米德尔顿”,而这恰恰也是凯特的姓。尽管尚未有充足证据表明,这些祖先和凯特的“米德尔顿”家族分支有何联系,但也无法排除3人“500年前是一家”的可能。

  专家直呼凯特为“王后”

  而当凯特被确定有“贵族血统”之后,王室问题专家们对她和威廉王子的恋情更加看好。16日,一名王室专家在接受《星期天快报》采访时说:“凯特不仅可以将自己照顾得很好,而且她性格的许多方面也都比威廉更加出色。种种迹象表明,凯特完全有资格成为王室家庭成员,她集多种优秀素质于一身,令她足以成为一名受人爱戴的王后。”(袁海)

  凯特的显赫祖先

  约翰·托马斯·霍布斯:与当时的英王威廉四世是好友。
威廉、女友和后妈500年前是一家?(组图)
  曾曾姑奶奶哈丽埃特·玛提恩奴(上图):最早投身女权运动,在其努力下,英国女性拥有与男性同等地位
威廉、女友和后妈500年前是一家?(组图)
  休·米德尔顿(上图):文艺复兴时期,正是此人将第一桶新鲜纯净水运入伦敦,令伦敦从此步入文明新时代。

  查理·米德尔顿:身份显赫的贵族,当年他是丹比格城堡的统治者,曾是当地最富有的人之一。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