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冰冰《童梦》献母爱 大赞黄日华最有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4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冰冰朱孝天的酒店亲热照曝光后,爆发连串是非风波,但李冰冰心情未受影响,近日赴港专心拍摄电影《童梦》,其经理人表示:“我们不会理会这些报道,绝对不会影响我们工作的心情。”

  在戏中李冰冰演“刘德华妈妈”,她笑言初看剧本时吓一跳,还反问:“我不是那么老吧?天啊,怎么演华仔的妈妈!”后来才发现只是与一位6岁“小刘德华”(薛立贤)

  演对手戏,黄日华则演她的丈夫。李冰冰大赞小演员聪明可爱,演技一流,而她还母爱尽现,亲自喂小演员吃饭。

  与黄日华合作,李冰冰说最喜欢看对方的剧集《射雕英雄传》,赞赏他是“史上最有型的郭靖”。黄日华闻言说李冰冰实在客气,若有机会再演郭靖,一定找她演黄蓉。

  该片导演陈德森曾执导《台北晚9朝5》和《特务迷城》,监制影片《寻找周杰伦》。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