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要拍农村偶像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15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赵本山要拍农村偶像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戴着一顶紫色帽子、身着传统中式服装出现在现场。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继《刘老根》《马大帅》后,赵本山要在东北的庄稼院里上演一部现代农村青年的爱情戏。昨天,由张惠中导演、赵本山领衔主演的《庄稼院的故事》之《乡村爱情》在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举行开机仪式。赵本山称,该剧将一改农村剧一味表现“打架、告状”的套路,是一部阳光、青春的“农村偶像剧”。

  赵本山透露,该剧筹备了3年,剧本修改过4次,之所以对该剧如此下功夫是为了寻求事业上的突破。他说:“拍《刘老根》的时候,张惠中就跟我讨论这个剧本。我认为‘人口和计划生育’这个话题有点老,要吸引观众就必须‘绕过去’,所以建议编剧张继改成爱情戏。”在这部剧中,赵本山希望尝试点现代流行的东西,“我想拍摄一个新品种———农村偶像剧。剧中绝对没有以往农村剧中最常出现的打架、告状情景,取而代之的是现代爱情,主演也都用阳光、青春型演员。”

  据了解,该剧将由《刘老根》的原班人马打造。不过,正忙着拍影视剧的范伟、高秀敏不会出现在该剧中。赵本山在剧中扮演一个没有解决好自己爱情问题的离婚父亲。该剧将拍摄到年底,此后赵本山将拍摄《马大帅3》,《刘老根3》暂不拍摄。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