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志祥爆“双J”曾相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图)小猪罗志祥最近在内地的人气格外旺,在结束的上海、长沙的宣传活动后,罗志祥17日晚再度来到广州,参加由音乐台举办的“动感地带M-PARTY罗志祥星迷际会”。或许由于对广州太熟悉了,罗志祥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相当放松,一不小心更露了口风,承认周杰伦、蔡依林曾经相恋过。

  承认“双J恋”

  罗志祥和周杰伦、蔡依林是圈中出了名的好朋友,“周侯恋”曝光后,罗志祥更当起了蔡依林的守护天使。当记者问到小猪是否支持侯佩岑时,他说:“我没支持过侯佩岑,一直以来我都是站在Jolin这一边。这里面很多事情混在一起,分开了,我们也要

  抱着祝福的心态。”小猪突然察觉自己说错话了,连忙解释:“Jolin和杰伦没在一起,我们三个人都是好朋友,只有友情没有爱情。”场面一时有些尴尬,小猪连忙岔开话题表示看过蔡依林新歌的MV,但没和她聊过关于和王力宏合作的事情。

  喜欢网络歌曲

  在歌友会彩排的时候,罗志祥随口哼起了《老鼠爱大米》和《两只蝴蝶》,他说这些网络歌曲的歌词特别容易背,也好听。“我有次宣传完和工作人员在火锅店吃饭,那老板就连续播了五次《两只蝴蝶》,我还以为是唱片跳碟,老板说因为这歌曲红,听着听着我也就会唱了。我还看过《老鼠爱大米》的MV,觉得这样的歌词很直白。”当问起小猪会不会翻唱这些网络歌曲时,他却谦虚地表示怕自己唱得不好被人骂,“我要唱就唱插头爱插座,意思一样。在台湾其实也有很多网络歌手,我想这应该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吧。”

  创作不及周杰伦

  由于最近频繁在内地宣传,小猪的第三张唱片要到今年十月才能面市,他透露唱片将带给大家全新的视觉和听觉效果,但他本人参与创作的则比较少。“其实每张专辑我都会参与一些创作,但第三张则相对少一点。我没有杰伦和王力宏那么厉害,说写歌就写歌,我要写一首好歌估计得憋个一两年。”异性缘特别好的小猪说希望可以和一些女新人合唱,因为如果和自己的好朋友们合唱感觉会很不自然,“《恋爱达人》里小S情深款款地看着我,就吓我一跳,感觉好尴尬啊。”
罗志祥爆“双J”曾相恋(图)
(实习生/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