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袭警事件后现身北京 马景涛“转圈”躲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竞报报道,台湾演员马景涛因酒后袭警,一时间成为台湾媒体追踪的焦点人物,昨日他力顶媒体压力公开现身北京某酒吧,出席英皇重磅千万力推的头炮女子组合BABYQ同名新片发布会。可惜他虽在台上笑容可掬,在台下却铁齿钢牙,面对京城20余家媒体架在他面前不到半米的摄影机,马景涛视而未见。

  马景涛是提前一天到达北京的,而记者当晚就收到台湾记者电话,询问马景涛此行北
京的活动安排。昨日在现场也有台湾和香港记者闻讯而来,但马景涛刚到酒吧即在保安人员的保护下钻进包厢。

  直到新片发布会正式开始,马景涛才稳步上台,笑容可掬,却始终不肯摘下黑色太阳镜,温柔地向五个小师妹一一点头,然后,为新剧《太祖秘史》宣传了大概3分钟左右,马景涛便在两位保安人员护卫下走下台。

  见记者们架着摄影机围过来,他昂起头在酒吧通道里无方向地转圈,当被记者堵进邬倩倩的包厢后,近20家媒体的摄影机架在他面前半米处,任由记者提出采访要求,他都视而不见,最后在四五位工作人员护卫下急步走出酒吧。而工作人员只顾阻拦记者追访马景涛,将和马景涛同入同出的陈德容远远甩在身后,而这个被忽视的小女人却礼貌地在后面和媒体点头道别。

  据悉,马景涛本月27日才能回台北,20日他还将出席中北英皇为尤小刚导演新剧《太祖秘史》所作的宣传。马景涛已经表示“会准时出席,一定不会逃。”(郭慕华)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