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圣水湖畔》好势头延续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0:33 法制晚报
《圣水湖畔》好势头延续到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秀敏得到满意收视成绩单———

  对上周播出电视剧进行的收视调查,本报共向市民发放有效调查问卷1200份。调查结果显示,刚刚在央视一套播完的《圣水湖畔》成功卫冕收视状元,首次做电视剧制片人的高秀敏得到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状元:《圣水湖畔》

  《圣水湖畔》不仅具有东北剧语言轻松幽默的特点,在情节上也很吸引人,随着剧中“圣水湖是否会被开发成旅游景地”的深入,一批观众坚持看完了全剧。

  榜眼:《军人机密》

  《军人机密》本周刚播。该剧被认为在内容上与《激情燃烧的岁月》相似,因此也获得人们的关注。

  探花:《任长霞》

  作为一部讴歌主旋律的电视剧,《任长霞》能被大多数观众追捧,几乎要全部归功于剧情———为了讲述人民警察任长霞的事迹,精彩的涉案镜头层出不穷。

  作者:尹兆熊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