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劝高秀敏别砸牌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0:33 法制晚报
赵本山劝高秀敏别砸牌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坦然面对批评

  承认《马大帅2》收视不理想 认可《圣水湖畔》有看头 建议东北戏“计划生育”

  赵本山没“忽悠”,前不久他向本报透露正在筹备一部计划生育题材剧《庄稼院的故事》,而就在昨天,赵本山在国家计生委大楼开起了该剧的发布会。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除了谈到《庄稼院的故事》,还说起了自己同是农村题材戏的《马大帅2》以及高秀敏何庆魁打造的《圣水湖畔》。

  记者(以下简称“记”):说说刚播完的《马大帅2》吧,你觉得怎么样?

  赵本山(以下简称“赵”):我知道你要问啥,确实,《马大帅2》的收视效果不如第一部,而且还被很多人指责拍得不好。

  记:主要集中在哪几点说你拍得不好?

  赵:先是说艾敬演得不咋的。我觉得这个丫头很努力,刚开始确实演得有点问题,但到了中后期就表现好了,可还是躲不过观众的好眼力。其次就是说,《马大帅2》在南方播出水土不服,可我就是想拍好一部反映我们东北农民生活的片子,并没想过非要让全国观众都拍手称赞啊。

  记:那你怎么看待这些批评?

  赵:我寻思着,一出电视剧能被人批评,甚至骂我,这都是好事。起码那说明人家重视我,我理性对待。批评是很正常的,我都能接受。

  记:哦,那我也在文章中批评过《马大帅2》,你能接受吗?

  赵:能!我不会记仇的,呵呵,如果我和媒体成了仇家,那我还不得天天挨骂。

  记:拍《马大帅3》,还担心接着被骂吗?

  赵:整完“庄稼院”,估计到了9、10月份,我就拍《马大帅3》。还是那句话,不怕被人骂。

  记:《马大帅3》会找高秀敏何庆魁吗?

  赵:剧本已经定得差不多了,他们两口子这次就不参与了。

  记:有很多报道都说高秀敏何庆魁的《圣水湖畔》战胜了你的《马大帅2》,你怎么看?

  赵:哎呀,这都是挑事儿!就是要说我们闹矛盾,对着干。其实我和他们两口子是很好的朋友,以前曾经那么好,现在也没折腾。《圣水湖畔》这个戏我只看了半集,挺有看头的。

  记:有消息说高秀敏计划仿照《刘老根》和《马大帅》,把《圣水湖畔》也弄成系列剧,你怎么看?

  赵:都说农村戏越来越多了,尤其是东北的,但做这些戏的也就只有我们几个。所以我又寻思着,也提醒过高秀敏和老何,要冷静看待人们对《圣水湖畔》的赞誉,再拍东北戏一定要谨慎,如果没有太好的创意,就别拍得太多,一旦弄砸了,会毁了东北戏的牌子。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尹兆熊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