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红雨胡静背靠背测谎 “谎言”由此揭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4:31 北京青年报
刘红雨胡静背靠背测谎“谎言”由此揭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静

刘红雨胡静背靠背测谎“谎言”由此揭开(组图)
刘红雨

  电视剧《谎言》近日在北京台播出。剧中讲述了一对原以为是亲兄妹的男女青年,最终却发现竟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一系列的谎言与揭露谎言的情节相继登场,有趣的是,记者昨日就相关话题分别电话采访了该剧男女主角刘红雨与胡静,在双方并不知道对方也接受了采访的“背靠背”的情况下,一些真实有趣的幕后“谎言”由此揭开……

  首先,记者让他们谈谈对人类社会中“谎言”一词的理解。刘红雨说:“因为人与人沟通是一个很难的事情,很多时候直截了当不见得会有良好的沟通效果,这时候我们更多的是需要使用一些善意的谎言。”胡静对此的看法则完全相反,她认为:“善意的谎言虽然存在,但我个人认为世界还是需要真实的。”

  说到二人的首次合作,刘红雨显得支支吾吾,然后才道:“演员在演戏时一定会投入进去的,那段时间,我对胡静的确隐约有了感觉,后来花了一段时间才拔出来,我当时连她的手机号都刻意删了。”说这话之前,刘红雨的女朋友刚刚离开去办事,他随后又解释说:“像这种事也是属于善意的,我刚才为什么不大好说,就是因为女友在旁边,我其实很清楚如果在她们二人中选,我肯定还是会选我女友,但有些事解释起来很麻烦,会有不必要的误会……”

  至于胡静,她在努力回忆自己撒谎经历时,费劲地说:“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11岁考民院舞蹈系,我没告诉我家里人,直到拿到通知书,当时我妈泪流满面。这些年我越来越感觉到‘谎言’的力量是巨大的,真和假之间的落差越大,对人的震撼越大。”作者:郑叶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