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丽君私家相册》曝光珍藏与昔日恋人合影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邓丽君私家相册》曝光珍藏与昔日恋人合影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邓丽君与成龙合影

  1995年5月8日傍晚,泰国清迈湄宾酒店,以《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曲目影响一代人的甜歌后邓丽君踉跄着跑出套房,呼救无人,终因肺功能衰竭孤独地死在抢救途中……昨日,记者获悉,为纪念邓丽君逝世十周年,收录了500余张私家图片的典藏集《邓丽君私家相册》将由作家出版社月底出版发行。该书策划师永刚表示,邓丽君家人不仅独家授权了这本相册,还贡献出了邓丽君私人珍藏的与昔日恋人成龙的合影等宝贵照片。

  大哥似父亲

  大哥邓长安年长邓丽君十岁,中年发福的他和邓丽君坐在一起更像一对父女。邓长安是一名记者,他在纪念妹妹的文章《永远的小妹》里回忆了邓丽君出生时的一幕,贫寒的家境使她险些被送给了别人。

  父母的乖乖女

  1975年邓丽君与双亲在家中合影。三个人都显得有些土气,邓丽君也没有什么明星风采。不过,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她在家中的惬意。

  男装也风流

  1973年7月13日,邓丽君在越南西贡演出《唐伯虎点秋香》,她女扮男装饰演唐伯虎。这是一出早年助她成名的黄梅戏。

  与秦祥林同游欧洲

  1978年,邓丽君与朋友同游欧洲,同行的即有秦祥林。照片中,左一是邓丽君,左三就是当时台湾地区有名的电影小生秦祥林。因为秦在林青霞与邓丽君之间的徘徊,令邓最终放弃了这段感情。

  点拨成龙唱歌

  1979年9月,邓丽君专程由洛杉矶飞往旧金山去欣赏成龙主演的电影《杀手壕》。这张照片很难见到,成龙搂着邓丽君,两人看上去很幸福。

  成龙是武林高手,而在唱歌方面也有成绩,这其中据说就有邓丽君的功劳。传说他们在美国的时候,邓丽君即将唱歌的基本功传授给成龙,也算是两人一段情的见证了。

  和保罗身穿情侣装

  在这张照片中,邓丽君和保罗身穿情侣装。他们服装的颜色都是粉红色,两个人还一起打起了V字手势。当邓丽君病发时,男友保罗正好外出。她从酒店房间里爬到15楼服务台求救,服务生立即为她进行了心脏按摩并用车将她送到医院,但为时已晚。邓丽君去世后,该饭店在每年的5月8日都会举办纪念会。保罗曾赶去参加过他们的纪念会,并买了水果在饭店顶楼祭拜。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邓丽君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