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旗英雄传》秋瓷炫第一次出演侠女爱上飞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53 沈阳今报
《大旗英雄传》秋瓷炫第一次出演侠女爱上飞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秋瓷炫

  今报讯正在热拍的40集古龙经典武侠剧《大旗英雄传》有着许多主演的初次体验,李彩桦第一次演风骚女人、秋瓷炫第一次出演中国古装武侠剧等等。经过长时间的期盼后,前日,扮演“水灵光”的韩国演员秋瓷炫终于迎来了她首次飞翔的日子。当日,《大旗英雄传》拍摄的是“水灵光”练习花雨暗器武功在绝情谷中飞舞的戏份,因需拍摄正面而要求秋瓷炫亲自吊威亚。在武指的帮助下,秋瓷炫终于飞了起来,她兴奋得大叫。通过翻译,记者与秋瓷炫进行了简短的对话。

  记者(以下简称记):终于飞起来了,感觉如何?秋瓷炫(以下简称秋):非常有意思!很神奇!但勒得腿有些疼。记:我听到你在空中大叫,是台词吗?秋:不是。第一次飞到空中很兴奋,而且从空中看,绝情谷真美,就不由得发出了感叹。记:以前拍摄过武侠剧吗?秋:此前从未演出过武侠剧,当然也就没有吊过威亚。这是第一次。记:那害怕有危险吗?

  秋:只要听武指的话,按武指说的去做,是不会有危险的。难度大的,剧组都用了替身。我很想打的。

  记:此前,你对中国武侠剧有何了解?

  秋:中国电影广为人知,是因为有独特的武术。以前在韩国时,我就看了许多中国武侠剧,那时我就很想演个侠女、想飞。谢谢《大旗英雄传》让我实现了飞的梦想。武打是中国影视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秋瓷炫会尽全心、全力来做到。首席记者宁玲实习生高姗姗电自北京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