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枝欲孽》原班人马再聚合 黎姿遭林保怡摧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48 信息时报
《金枝欲孽》原班人马再聚合黎姿遭林保怡摧花

林保怡黎姿继《金枝欲孽》后再演情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被喻为《金枝欲孽》民初版的新剧《火舞黄沙》前日举行造型会,有份演出的大部分是《金》剧艺员,包括:黎姿佘诗曼林保怡和陈豪等,邓萃雯因耍性子而被踢出此剧,改由蔡少芬取替。前日所见,蔡少芬明显受到高层曾励珍关照,珍姐更亲自为她整理服装,地位远高于其他花旦之上。难怪久别无线的蔡少芬现场卖口乖说:“我是效忠无线的!”

  《火》剧阵容一早确定

  作为近期开拍的重头剧,无线对《火舞黄沙》十分重视,高层曾励珍还特地参加造型会以示鼓励。对于早前热炒的第一女主角邓萃雯被蔡少芬顶替一事,曾励珍强调《火舞黄沙》早于《金枝欲孽》开拍之时,女主角就定下由蔡少芬主演,外间传闻纯粹是新闻炒作。曾励珍还表示,《火》剧为30集制作,将于7月份前往宁夏银川拍外景。由于时值盛夏,当地气温高达40多度,加上地处沙漠,估计艺员会拍得好辛苦。虽然有说法认为《火》剧由《金》剧原班人马演出缺乏新鲜感,但曾励珍认为两剧在故事背景和角色上都不尽相同,每个演员都有可发挥的地方。

  邵美琪演蔡少芬媳妇

  据了解,《火》剧是以上世纪30年代陕西山区为背景,蔡少芬在剧中饰演大当家,位高权重。擅于利用和林保怡、黄德斌、邵美琪及佘诗曼之间的关系而达到目的。蔡少芬坦言这是近10年首次演奸角,至于是否奸得起?她笑道:“应该没问题,我都很期待演这个角色,相信一定有发挥的地方!”对于是不是自己选择演奸角的疑问,蔡少芬连忙否:“哪里轮得到我选!可能是监制戚其义见我老,所以才要我做黄德斌后母,连邵美琪都要叫我做奶奶!”

  由于蔡少芬正在拍摄新剧《泪痕剑》,要等到下月才能全身投入新剧的拍摄。她坦言最期待去银川拍外景,话语一出却被取笑是因“好朋友”身在内地才有期待,蔡少芬娇嗔道:“我有很多好朋友,但好朋友不会来银川探我班!”另外,蔡少芬出席好友黎美娴婚礼时感动而泣,她解释说:“我并非为自己嫁不出而哭。大家放心,我总有这一天会结婚,到时会请大家来见证!”

  林保怡报仇虐待黎姿

  作为《金》剧原班演员的第二次合作,黎姿、林保怡、陈豪和佘诗曼的关系都有了转变。曾在《金》剧中被黎姿怒掴的林保怡,《火》剧中终于有机会报仇,饰演山寨寨主的他对妻子黎姿不但时常拳打脚踢,还会对她施暴。林保怡因而提醒黎姿拍之前要剪去手指甲,以免在挣扎时抓伤他。黎姿就回应道要林保怡放胆打她,最好不要NG,免受皮肉之苦。

  而在《金》剧中没什么交集的陈豪、佘诗曼此番在没有张可颐与邓萃雯的情况下得以出演一对情侣。现场所见陈豪在剧中造型疤痕累累,包括脸上和胸口,拍摄期间还要经常赤膊上阵。由于早前拍《胭脂水粉》时要增肥,以致陈豪养大了个肥肚腩,更被监制勒令他要在短期内瘦身,不然当家小生地位不保。故陈豪正为瘦身头痛,好在有瘦身公司向他招手。他笑道:“还在和(瘦身公司)谈,如果谈得成,我不介意赤裸上身示人,但穿T-back就肯定不可以!”东东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枝欲孽》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