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香港耍大牌 经纪人称是误会一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22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香港耍大牌经纪人称是误会一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林志玲金马奖后主持邀约不断,上星期天他前晚应邀担任香港广告颁奖典礼的主持人,由于原本安排接受访问,但她珊珊来迟,香港媒体因此痛批林志玲耍大牌。不过在典礼上的她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不仅广东话说的溜,还送出大飞吻,电晕在场所有男士。

  一袭低胸金色礼服,林志玲在男舞群的簇拥下,以热舞开场,首次担任香港节目主
持人,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露出甜甜的笑容。在香港的主持处女秀,林志玲不但全程都讲广东话,还要当场接受演技大考验,还向台下送了一个飞吻,简直电晕了在场所有男士。而她也业地换了四套礼服,好身材展露无疑。

  不过典礼前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原本林志玲答应香港媒体要提早到场接受访问,结果却是珊珊来迟,让媒体很不高兴,批评她耍大牌,经纪人赶紧做出澄清,因为典礼提早开始,一切都是配合大会安排,所以是误会一场。

  至于林志玲的广东话为什么能说的这么溜,原来她在加拿大求学时,很多同学都是香港人,于是苦练多时的广东话这一次终于能够派上用场。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