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洛佩兹对政治产生兴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39 新京报
  受到合作者简·方达影响
洛佩兹对政治产生兴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在影片中洛佩兹(右)和简。方达(左)处处争斗,但戏外却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本报综合报道对许多事情都感兴趣的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日前又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受到简。方达的影响,自己逐渐对以前从不感兴趣的政治也开始关心起来,并且打算以后不排除从政的可能。

  珍妮弗。洛佩兹除了自己擅长的歌唱和电影事业以外,以她名字命名的香水在世界许多国家也有不俗的销量,最近又涉足时装界推出个人品牌的衣服。但显然她还不满足于现状。

  让她对政治产生浓厚兴趣的除了年龄的增长外,还有一个重要人物,就是与她合作新片《我的野蛮婆婆》的老牌影后简。方达。虽然在影片中两人处处争斗,但戏外却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洛佩兹最近在一次访问中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对政治都不感兴趣,因此一直没有参与任何与之相关的社会活动,直到这次与简。方达合作后才发现那是一个完全不同但十分有趣的领域,受方达强大“磁场”的感染对政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表示:“我从没接触过这些,但她半生都在那个领域驰骋,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对周围很多时事倍加留意,从而想参与甚至改变些什么。”

  同时她也对方达的鼓励深表感激,简。方达对洛佩兹表示,“当你准备好加入这个世界时记得告诉我,我会把自己的经验告诉你,哪些是对的,哪些又是错的,使你少走些弯路。”

  dada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