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宪哥被打警方圈定嫌疑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39 新京报
  收工后被袭头部缝9针感叹谐星悲哀自己尊敬生命
宪哥被打警方圈定嫌疑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现场。

  本报综合报道吴宗宪4月18日凌晨收工后,在台北忠孝东路四段附近被数名不明身份的人殴打,随即被送到医院救治并报警备案,吴宗宪头部缝了9针。目前,警方已经初步圈定了嫌疑人,而吴宗宪也就此事发表了个人看法,他表示这就是一个谐星的悲哀。

  据悉,吴宗宪对凌晨被围殴事件相当低调,但是围殴他的人似乎是有备而来,下手很重。因为与吴宗宪同行的一名经理级人物,被打得连肋骨都断了,另有一名司机也伤势严重。

  警方根据目击者和吴宗宪提供的2个车号追查,初步将宝蓝色的保时捷车主排除涉案嫌疑,不过,另外一名41岁开着灰色日产汽车的谢姓男子则暂时被锁定。警方希望通过这条线索查出幕后主使人。

  被打得莫名其妙,吴宗宪对于下手的人一无所知,警方要追打人的是谁,只能从两个车号下手持续追踪,事后找到这辆宝蓝色的保时捷,车主是一家知名餐厅的老板,和吴宗宪熟识,他说:“车子一向停在餐厅地下室,18日凌晨也就是吴宗宪被打当天,我开车从停车场经过案发现场,怎么知道就被列为调查对象,无端惹祸,幸好已经排除。”

  第一条线索断了,另一辆深色的日产轿车就是追查重点,吴宗宪向警方表示,受伤后的他回到家,太太发现他伤重,再度驱车开往医院,一辆深色日产车子和他们会车后,马上回转尾随,车主是41岁的谢姓男子,没有案底,他是不是有重大嫌疑,还是把车子借给别人,都要查清,因为那一行人在痛打吴宗宪后,留下还会再回来的恐吓话语。

  吴宗宪最近负面新闻不断,外传他将获颁台湾艺术大学的“荣誉学士”学位,不过由于吴宗宪过去只念过台艺大一个学期,因此部分同学认为他根本没资格,加上他有许多不良新闻在身,所以校内反对的声浪很高。
宪哥被打警方圈定嫌疑人(组图)
当事者说

  “我面对生命是很尊敬的”

  4月18日,吴宗宪面对台湾媒体表达了自己事后的感受:“昨天(4月17日)晚上,大概11点多,我录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们就去东区那个茶坊,后来开会,然后我们有四个同事,还有司机,司机是在门口,那四个同事在里面,讨论最近公司的一些决策,大约一个钟头之后出来大家准备离开,一到门口就冒出来……我看到应该是七八个壮汉,莫名其妙就开始攻击,他们手上都拿铁器或利器,非常的激烈,(攻击)大概持续几分钟,然后他们离开,并撂下狠话!

  敢诉诸暴力敢这样做的人,应该有胆出来面对。对我有意见可以告诉我,我有不对的地方可以讨论,没有必要动手,何必把事情弄成这样。我想查证为何对方想要动我,没必要这样,我很好说话,有事商量都OK,我个性态度是很柔软的。

  谐星的悲哀在于我们每天搞笑,很多人认为我们是玩世不恭,但我面对生命是很尊敬的,我四十来岁了,我都可以大声说从没对不起任何朋友。信用跟名誉是我的第一生命,一生都在帮助别人的人,要被这样开扁,我觉得很难过,身体上的难过可以痊愈,但心理上的痛很难。“

  旁观说法

  「黑方」

  “他树敌很多人品有问题”

  吴宗宪前经纪人吴翊凤开玩笑地表示:“台湾记者打电话问我,是不是我派人干的。其实是他(指吴宗宪)嘴巴太‘贱’了,树敌很多。这个人本身人品有问题!他做艺人还可以,但是作为一个老板实在太自私了!根本不顾‘子弟兵’的感受,只会利用他们赚钱,只要‘子弟兵’身价高了就无情地把人‘卖掉’,这和人贩子有什么区别,难道他忘记曾经共事的感情了吗?”

  「红方」

  “绝不相信宪哥会得罪什么人”

  日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录制新一期节目,吴宗宪第一次在非自愿的情况下缺席了“我猜”的节目录制,制作人找来代班主持人与阿雅、杨丞琳独撑大局。但两个小女生私底下都不相信,向来和善的宪哥会得罪人,招来不明分子的殴打。阿雅表示,宪哥私底下待人向来相当和善,包括对待歌迷也总是态度亲切,她绝对不相信宪哥会得罪什么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