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鲁姆在《天国王朝》不与美女谈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04 金羊网-新快报
  “我很高兴地过着单身生活”

  说起奥兰多·布鲁姆,斯科特同样充满自信:“我根本连想都没多想,我在《黑鹰计划》里曾经让布鲁姆扮演一名士兵。我相信他能演好巴利安这个角色,但是他自己却不这么想。于是我不得不像运动教练一样,把他最好的潜质挖掘出来。我对他说,‘别去想那些宏大的场景或者电影的大篇幅,只要全神贯注在你的表演上就行了。’于是他就照着我的话去做了,他太棒了。”

  而布鲁姆则表示,整个拍片过程中他一直小心翼翼。“我已经完整地看过这部影片了,太奇妙了。但我却一直对自己有些怀疑,我能不能做得更好?”事实上,布鲁姆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至少要比《特洛伊》中那个穿着女式宽松上衣的懦弱王子强。通过《天国王朝》的磨练,布鲁姆已经从当年那个戏校毕业不久就幸运获得出演《指环王》机会的“精灵王子”进一步向实力派靠拢。
布鲁姆在《天国王朝》不与美女谈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此外,继《特洛伊》中的戴安·克鲁格和《加勒比海盗》中的凯拉·奈利之后,英俊的布鲁姆此番又在《天国王朝》中与法国女演员埃娃·格林上演了多出唯美的激情戏。经过这次合作,布鲁姆大赞格林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搭档。不过,今年年初与女友凯特·博斯沃思分手的布鲁姆坚决表示,自己没有在片场和格林擦出火花,银幕下的他绝对是单身一人。“我的工作那么紧张,真的很难去维持一段感情,”布鲁姆坦言,“现在这个阶段,我很高兴地过着单身生活。”(马菲菲)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