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市通讯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04 金羊网-新快报
  首先带来两条好消息:票房神话《泰坦尼克号》本周举行了DVD新闻发布会,从目前得到的配置和杀手级DVD制作专家林范操刀的消息,全球影迷已经等不及这套4DVD豪华巨制的降临;《世界》的简装版出街,据说卖得很火,还带动了《小武》、《站台》等贾樟柯老影片的销售,算是侧面抚慰了一把贾导因为票房受伤的心。

  本周的上架DVD中重头戏绝对非《超人特攻队》莫属。刚刚发行的三区版本,完整豪华的国粤英语配置,THX认证的优异制作,体贴的中英多角度正片,丰富互动的幕后花絮及游戏,PIXAR的又一精品无论从哪个角度你都难以抗拒。
碟市通讯录(图)
再来看本周同样重点推荐的日本影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东方爱情故事让人仿佛回到曾经青涩的季节,3DVD的豪华配置给你最完整的体验。同时本周又有一张演唱会节目面市———《张学友:2004活出生命演唱会》,学友只演一场的慈善演唱会自然不用怀疑。

  将惊悚进行到底的悬疑影片《八面埋伏》终于有配置不错的D9问世,大牌云集的《挑战星期天》更有双D9完整版来临。温情之作《寻找梦幻岛》虽然折翅奥斯卡,但影片依然感动,同样温情的韩国MV选集《恋歌》曾以3D9面市,如今分6D5套装卷土重来。罗伯特·奥特曼散文般的光影生活《银色·性·男女》给你来自CC版的不一样体验,同样带给你不一样感觉的是张曼玉拿下戛纳影后之作《错过又如何》。超码版最新发行的《太阳泪》双碟火爆呈现,恐怖新片《夜惊吓》单D9突然来袭。

  剧集方面,美国热播剧集《欲望城市》第1-6季合集上架,精美的超大包装,精彩的剧集,此外居然还附送一套主题睡衣,确是有趣得很。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