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黛咪摩尔情系小男友 传怀孕2个月将在赌城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19 中国新闻网
黛咪摩尔情系小男友传怀孕2个月将在赌城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好莱坞年轻新秀艾许顿库奇最近接连推出多部新片,不过大家最好奇的还是他和女友黛咪摩尔的感情发展。最近除了盛传黛咪已怀孕外,这对知名姐弟恋也传出将要结婚的消息。

  当黛咪摩尔和艾许顿库奇这对好莱坞知名姐弟恋,手牵手出现在纽约电影首映会场时,现场镁光灯立刻闪个不停,但两人大方面对,毫不闪躲,艾许顿库奇还开口闭口都是女友:“这将是长达一生的爱之旅,这就是我现在感受到的!”

  现年42岁同时是叁个孩子的妈的黛咪摩尔和27岁的艾许顿库奇交往两年多,最近频频传出黛咪怀孕两个月,两人打算在赌城结婚的消息,让两人所到之处都备受媒体追逐,不过小艾许并未停止繁忙的工作,艾许顿库奇最近接连推出“谁敢来晚餐”和“再见锺情”两部浪漫爱情电影,小艾许虽然在银幕上和年轻女孩谈情说爱,但首映上可只见到他牵着黛咪阿姨的手在红地毯上漫步,而好莱坞知名珠宝商日前也向英国媒体证实已在帮黛咪打造婚戒,看来这对姐弟恋即将修成正果。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