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侯佩岑无缘同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9: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今天会上侯佩岑担任主播的《娱乐@亚洲》节目担任嘉宾,巧的是侯佩岑昨天正好启程到意大利出外景,令身为情敌的两人无缘同台!

  目前,蔡依林正在为新专辑积极四处宣传,在官方网站公布的通告行程中就有《娱乐@亚洲》的录影活动。原以为两位情敌终将碰面产生尴尬局面,但原来侯佩岑的行程中早就安排起程为节目《FashionNews》赴意大利取景一星期,本周起由天心代替主播。侯佩岑的发言人侯文燕说:“这计划早在3月初就决定,除了拍摄节目也为新书取材。”她表示侯佩岑绝不是刻意避开情敌,因出国时间早定了,蔡依林的通告是近期才敲定的。(辛文)

  侯佩岑有意无意间避开了与情敌会面
蔡依林侯佩岑无缘同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