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国女星秋瓷炫《大旗英雄传》享受飞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9: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女星秋瓷炫《大旗英雄传》享受飞翔(图)
韩星秋瓷炫成了“中国古装美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浙江热拍的40集古龙经典武侠剧《大旗英雄传》中,韩国女星秋瓷炫首次体验空中“飞翔”。

  当日拍摄的是“水灵光”练习花雨暗器武功在绝情谷中飞舞的戏,要求扮演者秋瓷炫亲自吊钢丝上阵。秋瓷炫终于“飞”了起来,她兴奋得大叫起来。但刚开始她的动作并不协调,拍摄了七八次后才符合要求。

  秋瓷炫被放下来时,额头全是密密的汗珠。记者问她第一次吊钢丝的感觉如何,秋瓷炫说:“非常有意思,很神奇!但勒得腿有些痛。”她说,从空中看到的绝情谷真的很美,所以不由得发出了感叹。这也是秋瓷炫第一次演古装武侠剧,记者问她是否害怕,她说:“只要听武指的话,是不会有危险的。”(陈明辉)(栩/编制)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