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唱英皇生来一副大胃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昨天下午,中唱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成立记者会,英皇娱乐旗下香港艺人王杰、Twins、谢霆锋均到场祝贺。
中唱英皇生来一副大胃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Twins衣着光鲜

  中唱英皇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和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共同投资成立。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中唱总公司总经理赵大新和英皇娱乐主席杨受成都亲临发布会现场,并且为新公司揭开了帷幕。据介绍,中唱总公司是国内最具规模的老牌唱片公司,英皇娱乐集团也是在港台和东南亚地区具有雄厚的实力,两家大公司强强联手,将共同发展唱片及演艺娱乐项目,进一步开拓内地娱乐市场,希望使中唱英皇成为中国内地最大、最专业、最著名的文化娱乐品牌。中唱英皇总经理林宝莲女士表示,只要是有音乐才华,没有唱片合约在身的艺人、歌手,中唱英皇都有兴趣接触。
中唱英皇生来一副大胃口(组图)
王杰风尘仆仆

  香港英皇旗下的艺人王杰、Twins和谢霆锋也赶到北京为中唱英皇成立祝贺。第一个上台的王杰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和衣着光鲜亮丽的Twins、谢霆锋形成鲜明对比,对此王杰一上台就赶紧解释:“真抱歉,因为飞机晚点了,我都没有来得及换衣服。”新人严羚是中唱英皇今年主要力捧的对象,他在表示祝贺的时候亦不失时机地说:“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同时他的父亲、著名导演严浩也出席了该活动。

  此外,中唱英皇邀请了中唱总公司音乐总监马小南,著名音乐家金铁霖、徐沛东、付林,乐评人金兆钧等共同担任公司的艺术顾问,并当场向他们颁发了聘书。据悉,中唱英皇成立后的第一个大项目是和中国对外演出公司共同承办9月份将在成都举办的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晚会。

  信报记者陆欣/摄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