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MaggieQ真空上阵酥胸半露 见面会上露风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8:23 中国新闻网
MaggieQ真空上阵酥胸半露见面会上露风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MaggieQ真空上阵酥胸半露见面会上露风头(图)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电影《猛龙特警队》的台前幕后抽空举行记者会,MaggieQ一身超性感打扮出现,真空上阵,更不经意的露点,艳惊四座。

  MaggieQ虽然带病一脸倦容,并戴上墨镜,但装扮却令全场哗然,难得她穿得性感却未有顾忌,照样俯身弯腰,就算新闻人物李冰冰也给她抢去风头。

  MaggieQ、吴建豪余文乐、周俊伟同韩星许峻豪寻日出席记者会,数十传媒到场,Maggie一脸倦容,不过无损她的心情,记者会举行期间,Maggie又俯身又四围看,谋杀记者唔少菲林,虽然李冰冰绯闻缠身,但风头都不够Maggie劲,不过她后来以病为由,没接受访问就走?。

  继与朱孝天“酒店短聚”报道后,李冰冰又被指与吴建豪不和,难怪她接受记者访问时,工作人员特别紧张,叮嘱记者只可发问与电影有关的问题。当记者追问有关朱孝天的问题时,冰冰仍勉强的说:“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么久,我不想再说甚么,不想成为被人炒作的对象,总之没有影响我的心情。”至于与吴建豪不和,她笑说:“我们有聊天,他人很好、很友善,对我亦很照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