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可辛新作上海开机 周迅独美《如果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00 新京报
  
陈可辛新作上海开机周迅独美《如果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城武的缺席让周迅独享其美。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上海专电 经过长达三个月的休整之后,陈可辛进军内地电影市场的首部作品《如果。爱》昨天举行了上海开机仪式。两位男主角金城武和张学友的缺席让周迅独享其美。

  金城武:因故临时缺席

  虽然片方在影片开机前就已经宣布了张学友、金城武和周迅的主创阵容,但是剧组自年初结束背景部分的拍摄后,渐渐就有消息传出张学友无法参与拍摄的消息。昨天陈可辛也算是正式回应,“学友前段时间因为老婆怀孕,确实担心不能参加拍摄,现在家事已经安顿好,拍摄没有问题,但这几天因为《雪狼湖》的演出所以来不了。”然而另一位男主角金城武的突然缺席让人感到不解,对此主办方只是简单解释为“飞机航班延误。”

  周迅:希望成为张曼玉

  周迅一亮相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说到出演陈可辛的影片,周迅坦言一直在等导演找她的这一天,可以有机会演一个像《甜蜜蜜》中张曼玉那样的角色,盼望着将来自己也可以变成她。关于在本片中的角色,周迅说,“我在片中扮演的也是一个演员,一个明星,但是我自己和她太不同实,我觉得演起来很难。”

  刘德华:能否加盟还是谜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发给记者的影片宣传册上,记者注意到影片中实际上还有一个名叫“Monty”的神秘人物,按照介绍,他游历于三个人的表象和内心之间,用歌声讲述了光鲜华丽背后,令人心醉的爱情故事。这不禁使人联想起此前刘德华加盟本片的传闻,对此,陈可辛的回答有些“暧昧”,“因为一些技术原因没有解决,合约还没有签,所以这个人现在还不能公开。”而据记者了解,刘德华正是这个角色的第一候选人。

  陈可辛:“一切”都不确定

  影片将于明天在上海正式开机,车墩影视基地内已经开始为影片拍摄搭建一座“马戏大棚”。不过摄影师已经从杜可风换成了鲍德熹,鲍德熹在《无极》中的搭档动作指导董玮也同时加盟。陈可辛说,摄影师是因为档期冲突被迫换人,而找到鲍德熹使因为“他让我增加一些安全感。”陈可辛直言《如果。爱》是他这么多年来不确定因素最多的一部戏,更换片名,更换主创,“鲍德熹好像一个大将军,他在拍摄现场很会喊的,可以控制场面,而我就比较沉默。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