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月底关机 后期制作将持续半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00 新京报

  本报讯 改编自金庸武侠小说《神雕侠侣》的同名电视剧在经过了7个月的拍摄后,即将完成全部拍摄工作,记者昨日采访《神雕侠侣》制片人张纪中时获悉,《神雕侠侣》将在一周之后关机。

  据张纪中向记者介绍,《神雕侠侣》已经于近日完成了全部文戏部分的拍摄,目前正在赶拍剧中武戏部分的最后几个场景,其中主要包括小杨过学艺,小龙女在纯阳宫出场,
尹治平被杀,杨过和小龙女拜堂等等。

  而张纪中对于刘亦菲黄晓明在本剧中的表现也是给予了颇高的评价,张纪中表示,黄晓明对人物的把握很到位,刘亦菲的演技与在《天龙八部》时相比,成熟了很多,对于前一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刘亦菲不会演戏,在镜头前大多只有一种表情的传言,张纪中表示:“小龙女本来也不需要那么多表情,这个人物就不是那种整天嘻嘻哈哈,张牙舞爪的角色,刘亦菲演得很好。

  《神雕侠侣》在本月底关机之后,将开始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张纪中介绍,后期制作将会需要大概半年左右时间,应该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就可以与观众见面,而北京电视台也取得了本剧的播出权。此外,张纪中向记者透露,在《神雕侠侣》关机之后,他将马上开始筹备拍摄金庸的另一部武侠小说《碧血剑》,明年会开始《鹿鼎记》的筹备工作。(记者刘玮)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神雕侠侣》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