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被袭后首次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01 新京报
  右眼包裹纱布打破外界揣测否认因女人被打
吴宗宪被袭后首次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被袭后首次亮相,右眼裹有纱布。

  本报综合报道4月19日,台湾“中视”总经理江奉琪前去探访受伤的吴宗宪,探视后,吴宗宪送江奉琪出家门时被自家电视台拍到,画面中清楚显示吴宗宪右眼包裹纱布,打破外界揣测吴宗宪被打成猪头之说。随后吴宗宪接受该台主播沈春华的专访,澄清外界有关招惹大哥女人一事,他否认并直呼:“百分之三百不可能,因为我根本就没认识这样的女人。”

  在专访中,沈春华首先请吴宗宪说明伤势,吴宗宪表示:“除了头上缝了八针,眼睛的伤势较为严重,遵照医生规定,需要一周的时间休养,一个星期之后才能恢复工作,现在上节目可能还有些困难,暂时取消所有通告。”

  沈主播追问吴宗宪:“知不知道究竟是谁下的手,是否有蛛丝马迹,为情?为债?

  还是为了工作的纠纷?“吴宗宪不改幽默地笑说:”完全无所悉,真可说是被打得莫名其妙!“他自认为情不可能,为债更离谱,所以他真的完全猜不出来是谁下的毒手。

  当被问及“是否害怕那些人再找上你,而有些顾忌吗?是否会追究施暴者的责任”?吴宗宪无奈地表示:“打时我看清了他们的脸孔,来日也可指认,但在被打的那一刹那,我就已原谅施暴者了,因为他们是‘衔命而来’,受命于人,所以我个人对他们可以不追究。”

  至于这件事情是否与台湾艺术大学要颁发荣誉学士给他有关?吴宗宪认为更不可能,并再次澄清自己并没讲过“这个学位是自己应得的”。

  另据报道,台湾艺术大学于当天把吴宗宪由“得奖人”变为“提名人”,校长黄光男表示:“一切都还在商议中,吴宗宪是八位提名人之一。”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