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六届《生存大挑战》展开互动环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8 金羊网-新快报
  你来决定他们的命运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 第六届《生存大挑战》于前天正式开锣,作为一档广东电视台的品牌真人秀节目,观众将能首次通过网络和短信投票掌握选手的生杀大权。

  由于有网络媒体的加入,本届生存大挑战将显现互动性和实时性,观众同时也将是游戏的参与者,可通过网络和短信投票决定选手的命运。为了让观众及时更新游戏信息,节目要求拍摄和播出要几乎同步进行,每周还有一次现场直播,公开淘汰甄选结果。所有游戏视频、规则、结果等,观众都可在21CN网上点播,掌握完整的游戏信息。记者获悉,本届挑战的直播还可能创下真人秀节目的国内“第一”:第一次全天候直播选手的野外生存状况。

  本届“生存大挑战”活动将在4月25日—6月30日接受全国范围的有志者报名,并于7月正式开始,届时,挑战者们将踏上广东和贵州荒无人烟的孤岛、丛林、山脉,还要远征加拿大冰封万里的北极圈极地,国内挑战篇命名为《挑战天下》,共30集;国外篇命名为《极地英雄》,共9集。
第六届《生存大挑战》展开互动环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