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称对不起萧蔷 古天乐对名模没感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8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称对不起萧蔷古天乐对名模没感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广州走秀

林志玲称对不起萧蔷古天乐对名模没感觉(组图)
林志玲广州走秀

林志玲称对不起萧蔷古天乐对名模没感觉(组图)
林志玲广州走秀

林志玲称对不起萧蔷古天乐对名模没感觉(组图)
林志玲广州走秀

  昨天下午,林志玲古天乐率领众多名模出席广州丽柏广场“丽柏2005春夏时尚风”的宣传活动,展示最新潮流时装,分享春夏扮靓心得。林志玲穿起甜美的夏装依旧可爱迷人。

  我唱歌实在太丢脸了

  林志玲在T台上的魅力无人能及,只要她一出场,FANS就大叫,照相机的闪光灯就亮个不停。但一回到采访室,林志玲可爱得就像个芭比娃娃,开心地和记者聊起八卦,谈起自己的未来计划。

  “我原来一直都觉得自己只是一个模特,没有想着要进娱乐圈,但在去年,我突然多了很多的机会,有人找我拍电视、电影,有人找我出唱片,当然还有主持的机会,我觉得这么好的机会在面前不应该错过,我什么都想试一试,真希望每天能有48小时,可以去尝试多一点的工作。”林志玲的声音总是娇滴滴的,感觉非常温柔,但她自己却对自己的声音非常不满,觉得没信心出唱片。“我对自己的声音一直都没有信心,我的声音太细太弱了,有时一天说多了点话,到了晚上就会声音哑了,没想到这样竟然还吸引了唱片公司找我出唱片。现在有很好的企划案,我们正在洽谈,但我还不太确定能不能真的谈成功。你是连卡拉OK都不好意思唱的人,每次和朋友去玩,都是他们唱歌,我只跳跳舞,我唱歌实在太丢脸了。”

  说起唱歌,林志玲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但一讲起主持的工作她倒显得信心十足。“刚在香港做了一个颁奖的主持,我觉得在那样的场合说普通话很别扭,就跟工作人员说用给我两小时的时间背广东话台词,幸好,还叫勉强过关。”6月份,林志玲将和蔡康永一起推出一个全新的谈话节目,有抢小S饭碗的嫌疑。“怎么可能抢小S的风头?她太可爱了,我怎么样都比不上她,她的姿态很软,放得很开,能够让所有的嘉宾感觉舒服、放松,这点我实在做不到。要我做综艺节目的话,我会彻底完蛋。我自己不属于好玩的人,我讲笑话很冷,所以我只能做一些谈话节目,表现得比较知性一点。”

  从出道至今,林志玲的新闻一直不断,很多报道指她借绯闻上位,传她陪富豪吃饭的丑闻。“最初的时候我一看到这样的报道就会说为什么会这样,我很不解,很多事情完全就是天外飞来一笔,我自己也莫名其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其实现在很多新闻都是记者转告给我的,我自己根本不知道。说我陪富豪吃饭,传我的绯闻,这是因为大家总是用既定的框框来想我,觉得娱乐圈里的女孩都是这样的,事实上这都不是真的,我们任何人都不能够用自己的价值观去衡量别人。”林志玲说进了这个圈子,她就已经开始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态,希望去适应这个环境、适应媒体,唯一的底线是不要伤害家人,这是她心底最脆弱的城堡。“其实负面新闻也好,丑闻也好都是宣传,大家看到的都是我的样子,这些都无所谓,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慢慢去洗干净,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也是不错的宣传,如果没有这么多的话题,估计林志玲也不会红,大家也不会对我感兴趣了。”

  萧蔷言承旭可谓是林志玲上位的两块重要踮脚石,林志玲再次谈起这个话题时,强调和言承旭始终是好朋友,而对萧蔷则心怀内疚。“我和言承旭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根本没有像媒体报道的那样闹翻了,那些都是大家的猜测。我想任何一对好朋友都是经过了很好的沟通才能够结缘的,彼此都非常熟悉,不可能因为这些小事情而闹翻,彼此不信任。至于萧蔷,五年前我就和她一起拍过一个时装的宣传广告,那时候见到她觉得是大明星,心里怕怕的,五年后再见,觉得她依旧非常漂亮,我见到她的感觉也很亲切,她还是我心里的大明星。我觉得大家把我们放在一起比较无所谓,娱乐圈是需要一些话题,但是在这比较的过程中伤害到了她,我觉得这样就不好了。”

  林志玲说自己是个很喜欢和人打交道的人,小的时候的确很多人追,但是现在却越来越少人有行动了。“我一定会结婚,我也很喜欢小孩,我要生一对双胞胎,一定要生,哈哈。”

  古天乐开出择偶条件:不要太高,爱说话,愿意和我父母住在一起

  人逢喜事精神爽,哪怕三十几摄氏度的高温下穿毛衣依旧面带微笑。刚凭《黑社会》入围戛纳影展的古天乐看起来心情格外好,即使顶着烈日穿毛衣走秀也面带微笑,毫无怨言。

  说起《黑社会》神采飞扬

  古天乐最近频繁出现在广州,短短八天时间,他已经来了广州三次。上周出席代言的宣传活动时,古天乐始终黑着脸,不爱说话也不笑,让不少远道而来的记者大失所望,但这次再来广州,古天乐的态度180度大改变,因为由他主演的电影《黑社会》已正式入围戛纳影展。“昨天知道《黑社会》入围戛纳我和导演都觉得很开心,我第一感觉就是非常希望杜琪峰导演和这部戏能够拿奖,至于我自己则无所谓。这个电影题材很敏感,为了拍这部戏我们必须放弃很多的市场,但是这是香港历史的一面,我们很希望能够用电影的形式将它表现出来。为了这部戏导演付出了很多很多,我希望戛纳可以圆他的梦想,把他的梦延续到亚洲以外的地方。”

  古天乐说《黑社会》绝对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黑社会”,为了这部戏导演整整酝酿了七年时间。“《古惑仔》这个系列的电影很出名,很多人就是通过这部戏认识了黑社会,但我们这次拍的和《古惑仔》很不同,更接近《教父》。这部戏主要讲的是人性,在戏里面没有好人,每个人的价值观、野心都不同,而这正正影响了他们的人生,除了坏,还有恩有情,我的角色有点点像教父,不爱说话,任何事情都可以自己控制。”

  《黑社会》拍了整整十个月,古天乐说拍摄的过程并不太辛苦,杜琪峰导演为了能够有最好的效果,有时候甚至一天只拍一场戏,足以见得他对这部戏的期望有多高。“七年前我们想这个题材的时候,原本打算是从上世纪60年代一直讲到现在,但真正拍摄的时候我们只选取了现在这一部分。黑社会是香港一个客观存在的现象,他们那个阶层的故事对很多人来说都很有吸引力,于是导演一说要拍,很多人都主动要求参加。”为了拍摄《黑社会》,古天乐甚至放弃了自己多年来的“朱古力”形象,再次变成小白脸,也变得更加瘦了,“导演交代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用自己的理解去想象、设计黑社会形象。”

  这两年古天乐专心于电影的拍摄,而且大概一年只会有一、两部电影面世,工作量较初出道的时候明显减少。“我希望自己能够选择一些喜欢的工作,花长一点时间拍摄,出来的是质量高点的作品,不希望再以数量去轰炸市场。其实我的工作并没有减少太多,除了拍电影,还有广告、宣传活动等等,经常飞来飞去,每天都在工作。”古天乐表示采访一结束他就要立即赶回香港看病,密集的工作已经让他的身体吃不消了,他正发着高烧,回香港后可能需要住院一、两天,连《黑社会》的庆功宴可能都没有办法出席。

  希望找个可以和父母一起住的女友

  高烧并没有影响古天乐的心情,他和记者有说有笑,而且有问必答,当记者婉转地试探关于感情的问题时,古天乐竟然抢着自爆自己的择偶条件。“我知道很多人关心我的感情问题,老是问我择偶条件,哈哈,我可以告诉你,不过以我和我身边朋友的经验,通常最后遇到的人都是和自己最初设想的相反。我希望那个女孩子不要太高,头发长短无所谓,要比我活泼比我爱说话,当然最关键是要孝顺父母,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住。”当记者问他什么时候会正式考虑结婚的问题时,古天乐耍起了太极,“随缘啦,圈内圈外都无所谓,我只是觉得缘分的东西总是事与愿违。”

  花絮:林志玲古天乐貌合神离

  帅哥、美女同台,大家总好奇地希望知道彼此对对方的印象,希望能够从中捕捉暧昧的蛛丝马迹。很可惜,林志玲、古天乐丝毫不过电。

  古天乐:林志玲很高,我只觉得她是个很高的女孩。我之前也和她一起工作过一次,这次是第二次,但是我们始终没有机会说话,所以我对她不太了解。我的择偶条件是希望女孩子不要太高,虽然我是事实和想象总是相反的,但并不代表我和林志玲有发展的机会,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乱想。

  林志玲:哎呀,我忘了找他要签名,我很多朋友都要我帮她们带古天乐的签名,可惜我到现在还没有机会跟他说话,我们刚才都是分开准备,就连现在接受采访也是分开进行的,根本没有机会互相了解。(贺雅佳/文 郭晴/摄)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