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总理登《ELLE》封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9 金羊网-新快报
  戴香奈儿耳环,穿华伦天奴服装

  新快报讯据俄罗斯《晨报》报道,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日前接受全球最畅销的女性时尚杂志《ELLE》的邀请,拍摄了一组专题照片。

  时尚界出现革命

  《ELLE》认为,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的出现将是时尚界一次真正的革命。杂志社对乌克兰总理的照片拍摄及采访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季莫申科身穿杂志社专门为她提供的著名的华伦天奴、伊夫·圣·洛朗、路易威登服装,试镜工作直接在乌克兰政府大楼内进行。专家指出,季莫申科化装后显得非常艳丽,耳朵上戴着香奈儿品牌设计的耳环。从杂志社披露的照片来看,季莫申科的衣服尺寸为42,鞋子尺寸为35。她穿上杂志社提供的服装显得特别合身,不需要遵守任何特殊的饮食规定,因为她全天16小时工作,睡眠较少,有规律的正常饮食无法保障,体形相对较瘦,根本用不着减肥。
美女总理登《ELLE》封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女总理登《ELLE》封面(组图)
  最想上《花花公子》封面

  4年前,季莫申科在出席一次会议时,曾有记者问她最想出现在什么杂志的封面上,是男性杂志《花花公子》、乌克兰女性时尚杂志《娜塔丽》还是《时代》商务杂志,当时季莫申科回答说,对真正的女性来说,最好的选择当然是《花花公子》,但她达不到他们规定的标准。至于《ELLE》杂志,她完全能够达到标准,甚至看起来比一些著名的模特还要好。
美女总理登《ELLE》封面(组图)
美女总理登《ELLE》封面(组图)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