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元萱送泡菜受冷落 张菲一心一意陪林志玲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23 南方网
  2005-04-20 12:23:11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金元萱送泡菜受冷落张菲一心一意陪林志玲 (组图)
金元萱送泡菜受冷落张菲一心一意陪林志玲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元萱送泡菜受冷落张菲一心一意陪林志玲 (组图)
金元萱特地从韩国带了泡菜送给菲哥。

  南方网讯台湾中视摄影棚昨天(4月19日)上演一出“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的戏码,张菲旧爱金元萱、新欢林志玲同时进棚录像,制作单位盛大欢迎林志玲,八年不见的老情人金元萱,则在场外苦候四小时等录像,张菲还说:“林志玲都来了,我脑子里怎么会有金元萱?”

  八年前,金元萱和张菲绯闻炒得沸沸扬扬,两人在屏幕前互诉衷曲的样子历历在目.多年不见,她为了饮料广告来台,经纪人陈孝志连忙帮她安排上综艺节目,不过,因先安排了张菲对手节目徐乃麟的华视“综艺大满贯”,首访没有给菲哥,一场台面下的角力就此展开。

  徐乃麟主持的“综艺大满贯”早在一周前即已录像,但策略运用把金元萱当武器,刻意延后一周跟张菲的“综艺大哥大”同时播出,让金元萱自己打自己。不过“综艺大哥大”这厢非省油灯,昨天也找来林志玲主打“八卦侦查庭”,下午2时30分,高规格迎进主持人专属休息室,至于被制作单位发下午4时到场的金元萱,准时到场,却默默坐在地下室的餐厅等待,静静抽着烟,等久了,制作单位还请她先回饭店休息,晚上8时才轮到她。

  一楼摄影棚众星拱月欢迎林志玲的喧嚣,和地下室面无表情抽着烟,拿着泡菜等着进棚送张菲的金元萱,让人想起“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这句话。

  张菲说,盼了林志玲两年多,她的美令人窒息。至于金元萱,他说:“她有交往一年多的男友啦,有林志玲在,脑子里暂时没有她。”提到徐乃麟节目拿金元萱当武器对打,张菲说:“这种小伎俩,想想看两个节目的收视率差多少?”林志玲和金元萱一比,前者是叫好叫座的“八卦侦查庭”,后者只有才艺秀,制作人李慧兰冷冷说:“华视拿金元萱来打,但想清楚,观众喜欢看金元萱跟徐乃麟?还是她跟张菲?”

  而莫名被冷落的金元萱,则无辜的说:“节目是不是对打?我真的不知道呀。”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