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就“袭警事件”回应 马景涛称乃无心之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33 京华时报
 
就“袭警事件”回应马景涛称乃无心之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尤小刚执导的“秘史系列第三部”《太祖秘史》举行首播仪式,主演马景涛就不久前发生的“袭警事件”做出回应,称自己是无心之过。

  马景涛说:“当天晚上我喝得比较多,就让朋友开车。路上警察拦住我们的车进行酒精浓度测试,测完司机后还要测试我。当时交警认出了我,再三要我重复测试,还进行拍摄。我很生气,加上酒精起作用,我就动了手。我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事后我做了公开道歉,希望我的道歉大家能接受。”

  据报道,15日凌晨,马景涛等3人在台北夜店消费后驾车前往某处,路上遇到警方进行酒精浓度测试。马景涛检测时与警方发生口角,并动手勒住执勤交警的脖子,拉扯警察衣领,接着拳打脚踢。警方随后起诉他阻挠酒测、辱骂及殴打警察等。马景涛在接受审讯并公开向受害警察道歉后,以10万台币保释离开。

  《太祖秘史》讲述的是努尔哈赤统一女真各部以及与5个绝世美女的爱情故事,将于4月22日起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景涛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