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唱与英皇正式联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01 新京报
  杨受成携旗下艺人亮相,能否顺利“迎娶”刘晓庆尚为未知数
中唱与英皇正式联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唱总经理赵大新(后排左四)和英皇公司主席杨受成(后排右三)出席了发布会。本报记者赵亢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早在去年便传出风声的中唱英皇公司终于在昨天正式联姻。英皇公司主席杨受成携旗下艺人王杰、twins、谢霆锋亮相发布会,引发了在场众多媒体的混乱抢拍。除了没有到场的林志颖,包括水木年华在内的中唱英皇新签约艺人悉数登场亮相。

  英皇艺人亮相会场

  早在去年底业界便悄悄地传出了中唱将与英皇合作成立新公司,致力于内地娱乐市场的消息。该公司也在今年年初就低调地开始了正式运作。但此次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唱英皇却一改往日的低调姿态,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特意带领旗下的艺人王杰、谢霆锋、twins等亲临现场为中唱英皇造势。

  首先登台的王杰一身便装,上来就对在场媒体频频致歉,因为飞机误点而没有来得及换衣服。作为英皇旗下的艺人,他为英皇推广可谓不遗余力,就连上台献上祝词的时候都不忘帮中唱英皇推一下其旗下的新人严羚,希望他“将来成为超级巨星,就像我一样!”

  一向娇小可爱的twins组合则不改往日的可爱卡通路线,一人一句配合默契地祝愿中唱英皇“财源广进,大吉大利”。

  刘晓庆“嫁入”英皇尚需时日

  虽然发布会上星光熠熠,但中唱英皇新签约艺人中最大牌的林志颖却因为在浙江参加拉力赛无非亲临现场,成为一个小小的遗憾。

  另外,此前传言中将签约中唱英皇的刘晓庆也并未现身。对此,中唱英皇的负责人包先生表示,目前中唱英皇确实在和刘晓庆密切接触,双方在很多方面谈得都不错。但最终中唱英皇能否顺利“迎娶”刘晓庆还是个未知数,一切要看双方谈判的情况,也许一两个月内这件事便会尘埃落定。

  打造娱乐旗舰,力推多位新人

  中唱总经理赵大新和杨受成表示,中唱英皇这家公司将不仅仅致力于唱片业,同时也会涉足艺人经纪、影视制作、文化活动等方面。除了将在今年底发行林志颖2000年后的首张个人专辑之外,还将把国内组合水木年华的唱片推广至海外市场。公司的其他四位新人也在发布会上依次亮相,他们也将是中唱英皇年内的工作重点。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